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架桥机> JLFQT4-20混泥土成型机
  • JLFQT4-20混泥土成型机 JLFQT4-20混泥土成型机
  • JLFQT4-20混泥土成型机

JLFQT4-20混泥土成型机

价  格:

185000元/ 普通

共被查看 175

更新日期:2014-05-24

有效期至:2014-11-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7300*1500*2750

价格:185000元/普通

所在地区 : 福建厦门

产品分类 : 架桥机

本公司直接引进德国技术,从事研发、生产及制造砌块成型机。十几年的砌块生产经验及众多的专业混泥土研究工程师及售后人员拥有完善的售后体系, 免费为客户规划设计场地,安装调试设备并长期跟踪。 二、主要产品规格及产量 标准砌块: 390×190×190mm 4块/板 5760块/日 81M3/日 标 准 砖: 240×115×53mm 24块/板 34560块/日 51M3/日 多 孔 砖: 240×115×90mm 12块/板 17280块/日 43M3/日 路 面 砖: 200×100×60mm 14块/板 20160块/日 2.托板尺寸:850×550×25mm (胶竹板)自备1000张。 3.成型周期:13-22秒。 4.成型方式:台振,振动加压成型。 5.总机功率:20.25kW。 注:以上产量表为理论计算值。成型周期、生产量与原材料、产品类型及其它因素有关。 三、主要技术特点: 1、全过程PLC智能控制,配备数据输入输出装置,实现理想的人机对话。控制系统还包括先进的安全逻辑控制及故障诊断系统。 2、采用四杆导向方式及配合精良的导套保证了压头及模具的精确运动。机体用超强型钢及特殊焊接技术制造,坚固耐振。 3、采用独特料车旋转强制下料装置,彻底解决多孔砖布料难题。 4、采用先进液压比例数字化控制技术. 5、采用振动加压,确保达到振实效果。 6、进口电脑、电器、密封件、部分液压元件,设备综合性能稳定可靠。 7、一机多用,更换不同模具即可生产各种不同规格多孔砖、空心砌块、路面砖以及植草环树砖、护坡砖等水泥制品。 8、整机结构简单,操作维护方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厦门巨力发工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厦门油压机,厦门砌块成型机,厦门冶具,厦门巨力发砖机,厦门巨力发油压机生产厂家 联系人: 刘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yjz866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2-5743209
所在地: 厦门市湖里区高崎工业区(中埔) 手 机: 1380607622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厦门巨力发工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厦门市湖里区高崎工业区(中埔)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巨力发工贸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海上花园厦门岛。公司是直接引进德国技术,从事研发、生产及制造油压机的专业公司。公司拥有较大的生产规模和雄厚的技术力量。多年的油压机制造经验、专业研究工程师及售后服务人员将为您提供一条龙的服务。全公司员工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科学求进步、以信誉求发展、以管理求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