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供应大排料高产量颚式破碎机,破碎机价格
  • 供应大排料高产量颚式破碎机,破碎机价格 供应大排料高产量颚式破碎机,破碎机价格
  • 供应大排料高产量颚式破碎机,破碎机价格

供应大排料高产量颚式破碎机,破碎机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8

更新日期:2012-09-07

有效期至:2012-12-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E400x60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中、细碎鄂式破碎机,,其工作原理与粗碎鄂式破碎机基本相同,但在构造上却有较大的差别,其中,它们的不同之处有如下几点。

郑州鑫运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原地区专业生产破碎机设备的领航企业,具有自主的设计队伍及研发基地。公司占地面积70000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现有固定资产1.5亿。拥有先进生产设备100多套,员工500余人,其中技术骨干130余人,工程师30多人,及完善的销售部,国际贸易部,质检部,技术研发部,售后服务部。
公司的热门产品主要有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等破碎设备,各设备具有不同性能及特点,因此被广泛用于不同矿山、建筑领域。
郑州鑫运是大型锤式破碎机设备中国制造商。海纳百川,有容乃大,鑫运坚持以人为本,求才,重才,育才。秉行“兼容并蓄,跨国发展”的全球战略,登高望远,锐意改革,追求品质卓越。
鑫运破碎机设备,质量优异,欢迎广大客户来电咨询!

破碎机http://www.xinyunposuiji.com/            
锅炉http://www.yxgl999.com
加气混凝土砌块http://www.xyzg555.com/   
球磨机http://www.xinyunqiumoji.com/            
烘干机http://www.xinyunhongganji.com/    
加气混凝土设备http://www.xinyunshebei.com/

(1)粗碎鄂式破碎机的圆锥是急倾斜的.其倾角较大.动锥是正置的,而定锥则是倒置的,以适应给矿块度大的需要。中、细碎鄂式破碎机的圆锥是缓倾斜的,其倾角较小,它的两个锥体都是正置的c
(2)粗碎鄂式破碎机的动锥是通过主袖悬挂在模梁上,而中、细碎鄂式破碎机的动锥是支承在球面轴承上。(3)粗碎鄂式破碎机徘矿口的调节是调节动锥,而弹簧型中、细碎鄂式破碎机排矿口的调节是调节定锥(多缸液压型的也是调节定锥,但单缸液压型是调节动锥)。

下部机架的侧壁上有检查机器用的工作孔,平常用盖子盖上。中心套筒是由四根筋板及传动轴安筒连在下部机架上.为了使肋及传动袖套简不致被排下的矿石打坏,在其上覆有保护板。对于大型碎矿机的机架子可以制成两半的,用销子定位.并用螺钉团紧。

工作机构,旋回碎矿机的上作机构由动锥和定锥组成,矿仓在动锥及定镊构成的破碎腔内被破碎。定锥即中部机架,其内攘有三排用锰钢制成的衬板.每排衬板中有一块为长方形,其余为扇形,安装时,装长方形的,并用楔铁固定。下面的一徘衬板支承在中部机架下凸出的部分上,上面一排则插在中部机架上端的凸边中。衬板安装完毕后,在中部机架和衬板间注入锌或水泥。动锥体压合在主轴上.其表面套有锰钢材板,为了使衬板与锥体接合紧密,在两者间注入锌,并在衬板上用螺帽压紧,在螺帽上又装有锁紧板,以肪螺帽退扣。

主轴是破碎机的主要零件,它虽不直接破碎矿石,但破碎力是由它传递给动锥的.同时它要承受由破碎矿石而产生的弯曲压力,所以用35—50号构造钢制造,对于大型碎矿机可用合金钢制造。

中、细碎鄂式破碎机按照排矿口调整装置和保险方式的不同可分为弹簧型及液压型的两种。液压型的又有单缸及多缸之分。多缸的由于油路比较复杂,而且工作也没有单缸的可靠,所以现在已不再生产。中、细碎鄂式破碎机机其破碎腔形状不同可分为标准型、中间型及短头型三种。它们的构造和工作原理完全相同,只是破碎胶的形状不同,即平行带的长度不同。以标准型的平行带短,短头型的平行带长,而中间型的平行带长度介于二者之间。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市鑫运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加气块设备/烘干机/球磨机 联系人: 李梦梦
资质认证: 邮 件: 152731079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42605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郑上路1号 手 机: 150382001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鑫运重工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郑上路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鑫运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原地区专业生产选矿设备、矿山设备的领航企业,具有自主的设计队伍及研发基地。公司占地面积70000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现有固定资产1.5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