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粉碎机械> 供应中小型破碎机 小型破碎机设备
  • 供应中小型破碎机 小型破碎机设备 供应中小型破碎机 小型破碎机设备
  • 供应中小型破碎机 小型破碎机设备

供应中小型破碎机 小型破碎机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6

更新日期:2014-03-26

有效期至:2014-06-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粉碎机械

  在低碳经济时代,各行各业都在积极的转变研发方向,努力向更加节能、更加环保的方向发展,在发展经济的同时保护环境成为了每一个企业的义不容辞的责任,破碎机企业也不例外。破碎设备关系到矿山、化工、冶金、建材等许多工业部门的发展,节能环保破碎机有利于这些行业向绿色方向发展,而反击式破碎机在这方面就成了破碎机行业中的典范。与其他类型的破碎机相比,反击式破碎机不仅破碎比大、生产能力大、产品粒度均匀,而且体积小、结构简单、耗能少,是一种新型的高效率的破碎设备,在这些基础之上,新研制出的更加新型的反击式破碎机降低能耗的同时,尽可能的减少粉尘、降低噪音,真正让反击式破碎机成为一种绿色破碎设备。
  豫新森达重型机械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的破碎机生产企业,公司已经成功生产了多个系列的反击式破碎机,例如:BP系列粗碎反击式破碎机、PFQ系列涡旋强力反击破碎机、PFY系列反击式破碎机等等,欢迎广大用户前来选购。
电 话:0371-67821178 67821397
售后服务:0371-86665231
传 真:0371-67852156
手 机:13213170042 13676990971   
E - mail: hnsd365@126.com       
QQ635610462
 
破碎机:http://www.sdxiangpo.com
洗砂机:http://www.sendazg.com
制砂机:http://www.sdzsjq.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豫新森达重工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胡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yuxinsenda@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21178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铁炉工业园 手 机: 1367699097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铁炉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豫新森达重工机器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粉碎工程技术产品研制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本公司具有四十多年生产历史,坚持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结合国内实际情况的原则,所研制生产的雷蒙磨粉机、系列粉碎机、系列振动筛;鄂式、锤式、反击式、圆锥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