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压路机> 供应新型单轮压路机 双向单轮压路机 振动式压路机
  • 供应新型单轮压路机 双向单轮压路机 振动式压路机 供应新型单轮压路机 双向单轮压路机 振动式压路机
  • 供应新型单轮压路机 双向单轮压路机 振动式压路机

供应新型单轮压路机 双向单轮压路机 振动式压路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4

更新日期:2015-11-18

有效期至:2016-02-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标准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新型单轮压路机 双向单轮压路机 振动式压路机 沟槽专用压路机

 

 名称:手扶式单轮震动压路机

产品型号:DC-18B

激振力  2

本田发动机型号  GX160  本田汽油机

汽油机功率  5.5马力

外形尺寸  1.3   0.82   1.08

爬坡能力  30°

轮宽  600mm

轮径  430mm

震动频率  70HZ

压实深度  泥土15cm左右   沥青路面10cm 左右

整机净重 320公斤

形式速度  1-8千米/h

手扶式压路机使用工况

1、公路市政养护换填施工中水泥稳定层的分层压实;沟井边缘,边角处的沥青混凝土的压实。

2、公路施工中管涵,通道,桥台等构造物回填时,大型压路机无法工作区域的压实作业。

3、市政园林景观,楼盘住宅小区景观,高尔夫球场建设中的便道铺设,人行道的路面铺设压实

4、其他施工区域狭窄并对压实设备重量敏感的施工场合,能灵活高效地完成压实工作。

手扶式震动压路机特点:

体积小,结构紧凑,易运输,工作力量大,效率高。并可与大型压路机配套使用。特大水箱减少来回补水的麻烦,使设备增长了可连续工作时间。可调节折叠式的操作把手给操作人员带来了舒适的操作环境,折叠后方便运输或收藏。

刚轮上有自动压紧的聚氨酯自动清洗刮板,防止泥土和沥青在钢轮上聚集,使压实更平滑。

较高的路沿间隙和较小的侧面间隙。特别适合靠墙和路岩石压实。

 

济宁市鼎诚工矿设备有限公司销售各种路面设备,手扶式单轮压路机 振动压路机 小型压路机,手扶压路机 单钢轮压路机 小型手扶式压路机,手扶式双轮压路机,双钢轮压路机

联系人:王慧

联系手机:18754720506

联系座机:0537-3200970

QQ:2658451417

邮箱:2658451417@qq.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鼎诚工矿产品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液压、电动工具 ,路面机械,矿用机械及配件,轨道交通维护器材 联系人: 王慧
资质认证: 邮 件: 265845141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200970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杨柳国际新城景观大道11、12号 手 机: 187547205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杨柳国际新城景观大道11、1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鼎诚工矿设备有限公司秉承山东人的豪爽与实诚,诚邀各位专家、领导来我公司考察、指导、赐教并期盼与您真诚合作,“金鼎品质,诚信待人”永远是我们的主题,我们将励精图治,再创高效,力争以先进的技术,优良的产品质量,为各采购企业提供多方位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