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脉冲控制仪 脉冲发生器防尘防水无触点电磁阀
  • 脉冲控制仪 脉冲发生器防尘防水无触点电磁阀 脉冲控制仪 脉冲发生器防尘防水无触点电磁阀
  • 脉冲控制仪 脉冲发生器防尘防水无触点电磁阀

脉冲控制仪 脉冲发生器防尘防水无触点电磁阀

价  格:

200元/ 个

共被查看 84

更新日期:2016-03-08

有效期至:2016-09-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可定制

销售价格:200元/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盐城

产品分类 :

JMK型无触点集成脉冲控制仪系列产品,是专为脉冲袋式除尘器而设计,该系列产品是紧跟现代电子科学的迅猛发展,采用了目前较先进的数字集成电路,通过长期从事袋式除尘控制系统的现场设计及自动化产品的开发制作经验,博采众家同类产品所长而全新设计推出的一种新型产品。

1.JMK系列无触点脉冲控制仪全部采用进口知名厂家的CMOS集成电路及电子元器件产品(TI、ST、PHILIPS等),此种电路具有低功耗、高可靠、强抗干扰等特点,从而保证和提高仪器工作的稳定性和可靠性。特点

2..脉冲间隔和脉冲宽度采用无级调节增加了脉冲间隔和脉冲宽度的可调范围,在使用和操作上带来方便。

3.该系列控制仪均采用数码管来显示各路输出状态,具有耗电省,亮度高寿命长,清晰美观等优点。同时各路的输出状态用LED指示,显示直观,随时观察各脉冲阀的工作情况。

4.控制仪设置了输出路数可调功能,通用拔码开关的“+”“-”即可根据需要设定控制仪输出的路数,如想让控制仪按15路工作,只需把拔码开关拔至“15”即可,使用时可在全部输出路数范围内任意选取所需的路数工作

5.控制仪的输出选用超大功率输出管输出,并设有浪涌吸收保护电路,抗干扰,响应快,超强稳定,品质优异;

负载短路开路保护,使用寿命超长。

6.无触点开关适用于控制各种电磁阀及电感性负载,可快速频繁开关而不影响寿命。

7.控制仪可配接压差信号输入接口,当压差控制仪达到设定压差值开关接通后,控制仪开始顺序喷吹。

8.控制仪电源采用特殊处理,电源稳定度及负载稳定度较高;输出波纹电压小;瞬态响应速度快;没有开关干扰线路结构简单,便于维修等特点。在各种电磁电压干扰严重的现场也能保证控制仪长期稳定运行。

9.控制仪外壳采用工程专用全密封塑料透明防尘机箱,外形美观,操作使用方便。

技术参数;

输入电压;220v

输出电压:DC24V  AC110V  AC220V

功耗:<8w

本机输出路1-60路(可做)

脉冲宽度:0.01-0.8s

脉宽间隔:1-90s

差压控制:开关信号(订货时注明)

使用环境:-25° ----+45°

空气的相对湿度不超过85%

无严重腐蚀气体和导电爆炸的尘埃

无剧烈振动或冲击

 外形尺寸;160mm*160mm*90mm(长*宽*高)

安装形式:螺栓固定

请亲们仔细阅读以下内容,然后在拍宝贝哦!

适用范围工业除尘器的种类居多,使用方法因此也比较多,可单独使用亦可配套使用。所以应用范围因分类而异。主要分布于电子,食品加工,机械制造,金属加工、石油、煤矿、电厂、化工等场所!

 

除尘配件主要产品有:

A无触点WMK除尘脉冲阀控制仪 防水防尘脉冲喷吹控制仪等

B、常温布袋 中温布袋 高温布袋涤纶针刺毡呢尼布袋等

C、文氏管 骨架 长短大小可以定做

D、星型卸料器、螺旋输送机等

E、脉冲阀 电磁阀 膜片 配件等

F、滤芯 滤筒 花板 风机 储气包等

G工业除尘器电控柜制控制柜 PLC控制柜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江苏方舟环保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邵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5-87591288
所在地: 江苏盐城市阜宁县经济开发区企业园区 手 机: 183520320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苏方舟环保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盐城市阜宁县经济开发区企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是生产除尘布袋(除尘滤袋及除尘配件)的专业性企业。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一流的生产设备,先进的检测系统,健全的管理体制,优质,高效的服务体系。       本公司的产品被广泛用于炼铁厂、炼钢厂、铁合金厂、耐火厂、铸造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