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高陵精美包装盒:优质包装盒,鑫奇橡塑泡沫制品有限公司提供
  • 高陵精美包装盒:优质包装盒,鑫奇橡塑泡沫制品有限公司提供 高陵精美包装盒:优质包装盒,鑫奇橡塑泡沫制品有限公司提供
  • 高陵精美包装盒:优质包装盒,鑫奇橡塑泡沫制品有限公司提供

高陵精美包装盒:优质包装盒,鑫奇橡塑泡沫制品有限公司提供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8

更新日期:2016-03-17

有效期至:2016-09-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陕西西安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高陵精美包装盒:优质包装盒,鑫奇橡塑泡沫制品有限公司提供

本厂专业生产规格为种类齐全的包装盒等主营产品,提供的包装盒颜色、印刷LOGO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制。本厂以高质量的品质和的销售服务迎得了广大客户的良好商业信誉和企业形象。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受到了广大中小企业的认可与赞许。

泡沫包装,碑林泡沫包装盒,莲湖泡沫包装 我们用数据说话。

生产地址:西安市未央区
包装盒品牌:西安鑫奇
运费:买卖双方协商
产品等级:;中级
销售方式:批发;零售;直销
是否加印LOGO:不加印LOGO
物流方式:陆运
付款方式:在线支付;当面交易;现金交易

鑫奇橡塑泡沫制品有限公司凭借不断开拓创新,实事求是,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由我公司提供的包装盒是主要使用PS(聚苯乙烯采用礼品包装的制作工艺制作而成,规格以种类齐全为主。该产品刚推出市场,便深受中小企业的热捧,不仅如此,在服务方面,本公司还为中小企业提供免费安装指导的售后服务,保证了消费者们的权益。

西安鑫奇橡塑泡沫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包装盒等产品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位于西安市大明宫遗址区玄武路中段北侧,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以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提供的包装盒同时也受到了广大中小企业的好评。

以上的,泡沫包装材料,礼品盒包装盒,塑料泡沫包装不知道有用吗?请继续往下阅读

鑫奇橡塑泡沫制品有限公司在西安市的泡沫塑料行业市场已占有一席之地,PS(聚苯乙烯材质的包装盒主要采用礼品包装的工艺制造而成,在全国的口碑颇好,并一直受到消费者热捧,随着公司规模越来越大,现在公司的营业额可达每年30万元左右,仍在不断开拓新的市场。

众所周知,吸声材料被广泛用于噪声控制中降低噪声和厅堂音质中进行响时间的控制(特别是宽频带高效吸声材料)。在声学工程设计中,目前使用的大多是无机纤维材料,即玻璃棉、岩棉和矿渣棉吸声制品。这类材料具有吸声性能优良、质轻、隔热、不燃、不腐等特点,但纤维细、性脆、易折断、强度低。为了保护材料,在实际应用时尚需用玻璃纤维布覆面,以防止纤维逸出并用穿孔板等作护面装饰材料。但在施工过程中仍会产生粉尘,污染环境,影响安装人员的呼吸且使皮肤癌痒。当在户外使用时,为了适应日晒、风吹、雨淋等露天环境条件,需加护面层,导致纤维性吸声结构更加复杂。为此,近年来非纤维吸声材料有了很大的发展。今天所说的材料,是我公司新近研究开发的一种以镁水泥为主要成分的泡沫型吸声材料,其强度和刚度较高,结构简单,安装方便。它还具有无机纤维材料隔热保温,不燃不腐等特点。同时还具有耐水性,适用于户外以及潮湿环境使用。

登录西安鑫奇橡塑泡沫制品有限公司网站,给您不止是红酒泡沫包装,精美包装礼盒,礼品盒包装盒,塑料泡沫包装,泡沫包装价格的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西安鑫奇橡塑泡沫制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实用泡沫酒托,精美泡沫包装,泡沫包装盒,泡沫板,泡沫包装改造 联系人: 王刚锁
资质认证: 邮 件: shsnjtyewu@sohu.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9-13572054
所在地: 西安市大明宫遗址区玄武路中段北侧 手 机: 1357205425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西安市大明宫遗址区玄武路中段北侧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西安鑫奇橡塑泡沫制品有限公司主营实用泡沫酒托,精美泡沫包装,泡沫包装盒,泡沫板,泡沫包装改造是一家主要设计生产、销售各式泡沫品、泡沫板材聚苯乙烯、可发性聚苯乙烯材料的大型规模企业。主要经营泡沫蔬菜箱、泡沫提子箱果品箱、泡沫板、EPS保温板、各种内外墙保温板、房屋地暖保温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