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青岛光德提供叉车租赁设备青岛及青岛周边
  • 青岛光德提供叉车租赁设备青岛及青岛周边 青岛光德提供叉车租赁设备青岛及青岛周边
  • 青岛光德提供叉车租赁设备青岛及青岛周边

青岛光德提供叉车租赁设备青岛及青岛周边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47

更新日期:2011-08-22

有效期至:2011-11-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其他

青岛光德仓储物流设备有限公司系山东省交通厅核准的“一类汽车维修企业”,是日本TCM株式会社、杭州叉车总厂、大连叉车总厂青岛地区特约维修服务站,对外承接各种进口、国产汽车、叉车的检测维修,专业维修林德叉车、小松、海斯特、克拉克、伟轮系列,林德配件供应,以及各种机械加工业务。多年来光德公司在驾驶室制作方面取得了重大的成效,一直为林德叉车丰田叉车、小松叉车、力至优叉车做配套生产,光德公司在经营、维修叉车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派专人常驻客户厂内,协助客户建立维修档案,以便更准确、及时、快捷的为客户提供质的服务。
及时真实的向采购单位报送所修叉车的维修情况及各类数据,建立车辆维修档案、检验记录、维修记录,定期进行提醒式服务。本公司有叉车维修工程师30多人,4部流动服务车,能在短时间内,以快的速度到达服务区域进行上门维修。
青岛光德仓储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也是一家专业从事叉车租赁的公司。其业务为:新叉车的中长期租赁业务,二手叉车的租赁,整新,置换租售服务,叉车售后回租业务。
叉车品种齐全:目前可供叉车租赁的品牌包括:林德、丰田、海期特、力至优、永恒力等进口品牌叉车超过200辆,满足客户各类需求。
租赁价格优势:公司坚持公平的价格,通过扩大市场规模来获得企业利润,我们不追求暴利,我们追求与客户双赢。
本公司承诺:24小时为广大用户全天候服务。做到“诚信、效率、客户至上,服务至上”。
光德公司将兢兢业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期待与您真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光德仓储物流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叉车维修 联系人: 孙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4837153
所在地: 青岛市李沧区唐山路66-6号 手 机: 1572642379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市李沧区唐山路66-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光德仓储物流设备有限公司是岛城较早的配置物流容器、托盘、仓储货架、车间工位器具设备、搬运设备和进口叉车维修及租赁的专业企业,公司根据市场需求逐步扩大营销规模,已成为岛城最大的仓储物流产品供应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