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凿岩机> 供应PL-YYG65型导轨式液压凿岩机
  • 供应PL-YYG65型导轨式液压凿岩机 供应PL-YYG65型导轨式液压凿岩机
  • 供应PL-YYG65型导轨式液压凿岩机

供应PL-YYG65型导轨式液压凿岩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4

更新日期:2011-09-15

有效期至:2011-12-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凿岩机

PL-YYG65型导轨式液压凿岩机
PL-YYG65型导轨式液压凿岩机是深圳市普隆重工有限公司自行研制成功,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种轻型导轨式液压凿岩机。
该机动态参数的设计采用了以效率η为目标函数的优化设计理论,集公司主要研制者三十年来研制YYG30YYG40YYG100多种机型的经验,研制出单位重量输出能量达世界水平的PL-YYG65液压凿岩机。
 PL-YYG65液压凿岩机除性能参数先进外,其输入特性紧追国际发展步伐采用高压小流量的输入特性,以求适应与国外引进设备配套组合使用。
       
经检测中心采用冲击应力波法检测表明,其输出特性先进,能量利用率高。
       
PL-YYG65导轨式液压凿岩机的输出特性表明该机型特别适合岩巷掘进,钻凿Φ36~45孔径的炮眼,它可以与目前国内市场广泛使用的液压钻车如CMJ17型,CMJ17A型、LC12-2B型,HT81型、CMJ17HT型、CMJ17S型台车直接配套使用,也可以与多种型号的液压挖掘机配套使用,实施垂直、水平钻凿炮眼,完成采石场的荒料开采。该机输入特性表明,PL-YYG65型液压凿岩机与下列挖掘机配套十分匹配,只需在挖掘机的大臂上装置一推进器,便可以施工作业。能与PL-YYG65液压凿岩机配套的挖掘机有:
1、 山河智能系列:
SWE150LC
SWE60N9
SWE70N9
SWE80N9
SWE90N9
2  南特集团系列
NT30
NT60
NT80
NT130Φ
NT210
3进口挖掘机系列
住友SH210-5
住友SH210-3
日立2AXIS230-3
日立2AXIS200-3
日立2AXIS270-3
卡特320D
PL-YYG65导轨式液压凿岩机结构设计拥有多项,为提高其可靠性,在制造工艺上普隆采用了多种先进工艺,充分保障钻机在科学确立的使用周期内实现零维修,以适应工况条件恶劣的环境安全作业。
       
实际凿岩表明,PL-YYG65液压凿岩机钻凿长沙丁字湾f=16的花岗岩,Φ41一字钎头钻凿速度可达1.97M/min,一般都高于1.7M/min,这对于以钻爆法为主导工艺的岩巷掘进、隧道开挖提供了一种先进的设备,若与耙渣、装载、运输等设备配套,无疑会节能高效,且综合经济效益显著。
     PL-YYG65导轨式液压凿岩机的正确使用必须经普隆公司专业培训与首期服务,它所使用的任何配件必须采用已有防伪措施的普隆产品。
技术参数:
指标          
参数
机重(Kg
65
外形尺寸(mm)长XX
800X340X220
冲击油压(Mpa
15~20
冲击流量(L/min
62~84
旋转油压(Mpa)
6.5~14
旋转流量(L/min
30~45
推进油压(Mpa
3.5~4
冲击能量(J
125~180
冲击频率(Hz
54~68
转钎扭矩(NM
0~200
钎杆转速(r/min
0~350
 
详情请登录深圳市普隆重工有限公司的网站www.szplzg.com或致电0755-22671866(李小姐)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普隆重工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2671866
所在地: 南山区科技园南区清华大学研究院 手 机: 1331651002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普隆重工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南山区科技园南区清华大学研究院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普隆重工有限公司(Shenzhen PN Industry Co.LTD)坐落于深圳市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清华大学研究院,是一家以研制、生产全液压凿岩设备为主导产品的科研、生产型企业。 公司在清华研究院内设置了研发中心,在光明新区建立了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