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凿岩机械> 中联> 供应KHYD80岩石电钻
  • 供应KHYD80岩石电钻 供应KHYD80岩石电钻
  • 供应KHYD80岩石电钻

供应KHYD80岩石电钻

价  格:

9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04

更新日期:2012-09-14

有效期至:2012-10-14

产品品牌:中联

规格型号:KHYD80岩石电钻

价格:9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凿岩机械

KHYD80岩石电钻 KHYD80岩石电钻
 
用于矿井巷道掘进、道路修筑、水利建设、冶金采矿和石方工程的作业,也可在煤层中钻注水孔、探水孔和探放瓦斯孔过载能力强,可减少部分卡钻或钻透,夹矸成孔率高。需有钻架配合,可水平向前或倾斜向上等任意方向钻孔。
 
额定功率   Kw 4   减速器主轴额定转速   r/min 240
额定电压   V   380/660    主轴额定转矩 N×m   159
钻孔直径   mm Φ32-Φ50(岩石)Φ55-Φ90(煤层)
额定电流   A   8.4/4.9    钻孔深度   m   80m(煤岩层)
额定转速   r/min 1430   主机外形尺寸mm   650×365×395
裸机重量kg    80
本公司生产的矿用产品主要销售地区为:薄煤层四川省及贵州省,中厚煤层四川省、安徽省,厚煤层为甘肃省、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
缓斜煤层为山西省、陕西省;倾斜煤层为山西省、东北、内蒙占地区;急斜煤层为青海省、北京市。
煤电钻系列:ZM12干式煤电钻ZMS湿式煤电钻ZM15干式煤电钻ZMS15湿式煤电钻 ZM18干湿煤电钻 ZMS18湿式煤电钻   2.0kw煤电钻 2.2kw煤电钻 2.5kw煤电钻
岩石电钻系列:
KHYD40,KHYD75,KHYD140,KHYD155,KHYD110,KHYD80,KHYD125,KHYD310,KHYD290,KHYD15KW,KHYD2KW,KHYD3KW,KHYD4KW,KHYD5.5KW,KHYD7.5KW,KHYD12KW,KHYD15KW 等型号
 
电话:     0537-2530789
传真:    0537-2530678      
手机:    15953737538
旺号:  hw2531234789
QQ:       2531234789        
销售:     张 煜
网址:     www.jnhwgk.com
邮箱:     hwgongkuangmei@163.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百丰工矿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岩石电钻,凿岩机,风镐,传感器,风煤钻,煤电钻 联系人: 张煜
资质认证: 邮 件: 45439198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530789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金宇路30号 手 机: 1595373753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百丰工矿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金宇路3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位于孔孟之乡、运河之都的魅力城市济宁,东临“东方圣城”曲阜,西临历史悠久的京杭大运河,南临”“齐鲁灵秀”微山湖, 北临”五岳之尊”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