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2HZS型混凝土搅拌站
  • 2HZS型混凝土搅拌站 2HZS型混凝土搅拌站
  • 2HZS型混凝土搅拌站

2HZS型混凝土搅拌站

价  格:

200000元/ 件

共被查看 57

更新日期:2016-04-27

有效期至:2016-07-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200000元/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产地:
河南
带长:
见产品 mm
带宽:
见产品 mm
电机功率:
1.1 kw
供水系统水泵型号:
bl-12-16-1.1
骨料输送能力:
800 L
搅拌机型号:
JS500
类别:
混凝土搅拌机
配套主机型号:
PLD800
沙料输送能力:
800 L
生产率:
25 t/h
水泥螺旋机:
2x8000 mm
水泥筒仓:
2x60 t
外形尺寸:
3x1.9x2.9 m*m*m
新旧程度:
全新
主机功率:
37 kw
总功率:
110 kw
是否可定制:
额定进料容量:
0.5 m3
商品品牌:
亿立
商品型号:
连体500型
出料容积:
0.5 m3
详细说明
连体500搅拌站 厂价批发供应连体500搅拌站 亿立连体500搅拌站规格参数图片。郑2HZS25型混凝土搅拌站是我公司搅拌站系列中的小型产品,是由供料、配料、搅拌、电气控制及钢结构部件组成的半自动混凝土拌制成套设备。适用于小规模的建筑工地、预制件厂和商品混凝土生产厂。其主要特点如下: 采用组合式结构、单元模块化,安装、搬迁十分方便。 搅拌主机及骨料提升采用 JS500型双卧轴强制式混凝土搅拌机,搅拌质量好,效率高。 骨料配料采用 PLD800型配料机计量准确,生产效率高。 粉料采用电子秤计量,配料精度高。 水采用流量计量,简单实用,配料精度高。
销售电话:13526710130(销售一部)13027708111(销售二部)
主要技术性能参数
规格型号
2HZS25
理论生产率(m3/h)
50
搅拌主机
2xJS500
搅拌主机功率(KW)
2x30
骨料粒径(mm)
50
搅拌出料容量(m3)
1
上料方式
提升斗
配料机
PLD1600
出料高度(m)
3.8
外型尺寸(mm)
3000×1900×2900
整机质量(Kg)
8000
控制模式
半自动配料,手动操作
粉罐(选配件)
根据用户需要,有50T、100T任意数量可选
水泥螺旋(选配件)
每个粉罐需配一条φ273螺旋
1、根据用户需要,可以进行非标设计; 2、由于设计改进,以上参数有可能变化,以产品为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亿立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HZS25-180型混凝土搅拌站|JS500、750、1000、1500、2000、3000型混凝土搅拌机|JZC350、500、750型混凝土搅拌机|JZM350、500型混凝土搅拌机|JDC350、500型混凝土搅拌机|PLD600-4800型混凝土配料机|30-100吨散装水泥仓|HYC系列混凝土输送车|LSY系列螺旋输送机及螺旋输送机 联系人: 吴启范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65006887
所在地: 郑州荥阳建设路西段 手 机: 130277081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亿立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荥阳建设路西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亿立实业有限公司是一所大型集团化企业,是集建筑机械和建筑机械配件的的生产,开发、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型公司。 公司拥有优势的研发队伍,先进的生产,检验设备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我们立足客户要求,致力科技创新,坚持“精益求精、臻于至善”的经营理念,铸就亿立产品的优秀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