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其他> 3T5T8T 柴油 汽油机动绞磨机
  • 3T5T8T 柴油 汽油机动绞磨机 3T5T8T 柴油 汽油机动绞磨机
  • 3T5T8T 柴油 汽油机动绞磨机

3T5T8T 柴油 汽油机动绞磨机

价  格:

2700元/ 件

共被查看 62

更新日期:2016-07-02

有效期至:2016-08-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AAA绞磨机标准

销售价格:2700元/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其他

本厂机动绞磨型号:JJM-1,JJM-5,JJM-3,JJC-30,JJC-50,JJQ-30-B,JJQ-30-Y,JJQ-50-B,JJQ-50-Y,JJCS-30,JJQS-30,TJM-2,TJM-3,TJM-5,SM-30,SM-50,JJM1-Q,JJM1-D,JJM2,JJM5,JJM8,3/5/8T柴油、汽油、进口绞磨机JM-1,JM-2,JM-3,JM-5,FM-IC-1,FM-IIA,FM-IVD-2,JJM-1/Q,JJM-3/C,JJM-3/Q,JJM-3/Q,JJM-5/Q,JJM-5/C,JJM-5-A,JL-3,JL-5,JM-3,JM-5,JJC-50,JJC-50D,JJQ-30-B,JJQ-50-B,Y100L-2,Y112M-2,JJCS-30,JJQS-30,JJCS-50T,SJB,SJ5,LJS-10,LJS-30,LJS-50JJM-1JJM-3JJM-3LJS-3LJS-5。现在绞磨价格竞争很激烈,有些商家再打价格站的时候 不顾产品质量 性能的考虑 ,盲目偷工减料,减少一些好的配件,发动机,本厂绞磨产品发动机保修13/5/8T柴油、汽油、进口绞磨机施工过程中出了质量问题包换包修!

现在绞磨价格竞争很激烈,有些商家再打价格站的时候 不顾产品质量 性能的考虑 ,盲目偷工减料,减少一些好的配件,发动机,本厂绞磨产品发动机保修1年3/5/8T柴油、汽油、进口绞磨机施工过程中出了质量问题包换包修!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霸州市康仙庄朝阳线路工具销售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缆输送机 联系人: 张杰
资质认证: 邮 件: 174313904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6-7902525
所在地: 河北省霸州市北环路东工业区1号 手 机: 1583266414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霸州市北环路东工业区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厂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专业生产电缆拖车,3、5、8吨电缆拖车,机械式电缆拖车,液压式电缆拖车,多功能电缆拖车,电缆放线架,机械式电缆放线架,多功能电缆放线架,梯形液压放线架,提升是液压放线架,立柱式电缆放线架,多孔式液压电缆放线架,大型电缆放线架,拆卸式放线架,螺旋电缆放线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