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金邦重工在改造球磨机时的六个注意事项
  • 金邦重工在改造球磨机时的六个注意事项 金邦重工在改造球磨机时的六个注意事项
  • 金邦重工在改造球磨机时的六个注意事项

金邦重工在改造球磨机时的六个注意事项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3

更新日期:2012-02-25

有效期至:2012-03-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1)周期性的偏心负荷和冲击负荷,对主轴承的磨损、筒体联接螺栓的受力、大小齿轮的啮合以及电动机的发热均有很大影响,缩短了使用寿命。
(2) 砂石生产线采用鼓形给料器就可避免上述弊端,但需对分级机的返砂系统进行改造,加长分级机槽体,调整安装角度,改变球磨机与分级机之间的距离。
(3)细碎鄂式破碎机改造技术是运用固体容积原理和层压理论并根据破碎物料的性质、粒度对破碎机鄂板进行优化设计。新的鄂板使物料从进入破碎腔就受到连续不断的挤压,并在破碎腔下部受到一定距离的平行挤压。由于物料在破碎腔内受到挤压的次数倍于普通破碎机,故破碎效率得到很大的提高,出料粒度平均只有5~10mm,且30%左右粉料。
(4)球磨机粉磨系统优化技术是以原有粉磨生产工艺为基础,考虑物料粒度、温度、混合材种类等。运用系统平衡理论,对磨机内、一二仓长度、磨内通风过料能力,系统其他设备工作效率等进行优化调整,使整个系统的工作效率得到提高和平衡。
(5) 石料生产线改造的闭路生料磨在生料入磨水分高达3.5%时仍可达到较高产量,一台生料磨机改造费用几千元即可,磨内改造时间一般不超过24小时,同等条件下台产可以提高20~80%左右。
(6)选粉机的改造升级技术是以原有旋风式选粉机和离心式选粉机为基础,考虑水泥的颗粒级配更加合理,改为笼型转子式选粉机,改造后保证生料选粉效率70%以上;磨机台时产量上升10%~40%。
河南金邦重工认为"金杯银杯不如消费者的口碑",烘干机厂家生产怎样的产品、提供怎样的服务,消费者的口碑重要,要在消费者心中建立很好的口碑并不难,金邦重工服务人员上的24小时服务深受广大消费者的称赞一样,当前如何赚取消费者的口碑,是煤泥烘干机行业赢战的杀手锏。金邦重工推荐热销设备:砂石生产线反击式破碎机水泥球磨机选矿设备期待广大用户来本厂来考察,我们欢迎您的到来。咨询电话:公司电话:0371-55638931或0371-55638932或0371-55638933手机:13939079063 .
碎石机         http://www.jbps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金邦重工机械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烘干机|选矿机|破碎机 联系人: 李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hnjinbang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55638931
所在地: 郑州市马寨工业园东方路北段 手 机: 1393907906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金邦重工机械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马寨工业园东方路北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金邦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大、中、小型矿山机械设备的公司,公司以生产干燥、矿山、冶金、建材设备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一流的产品,优质的服务” 是公司创建以来始终如一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