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制砂设备> HX-197制砂机/冲击式制沙机/新型高效制砂机
  • HX-197制砂机/冲击式制沙机/新型高效制砂机 HX-197制砂机/冲击式制沙机/新型高效制砂机
  • HX-197制砂机/冲击式制沙机/新型高效制砂机

HX-197制砂机/冲击式制沙机/新型高效制砂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0

更新日期:2012-07-13

有效期至:2012-08-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制砂设备

制砂机开车前的检查工作

制砂机开车前的检查工作内容主要是:

1、开车前检查调涡动腔观察门是否关紧,以防止物料从涡动腔观察门冲出,发生危险。

2、检查叶轮旋转方向,从入料口方向看。叶轮应逆时针方向转动,否则应调整电动机接线。

3、破碎机与输送设备的启动顺序为:排料→破碎机→给料,破碎机必须空载启动,待破碎机运转正常后方向给料。停机顺序与开机顺序相反。

4、入料颗粒严格按规定要求,禁止大于规定物料进入破碎机,否则,会引起叶轮的不平衡及叶轮过分磨损,基至造成堵塞叶轮通道及中心入料管,使破碎机不能正常工作,发现过大块入料应及时排除。

5、排料设备停动时,应及时停止给料,否则,会造成压死叶轮,烧毁电动机。

6、给料力求连续均匀。

7、破碎机运转过程中,不得有剧烈振动和异常噪声,否则,应停车检查。

8、机器的润滑,润滑为干油润滑方式,采用美孚车用润脂特级,加入量为轴承空腔的1/2-2/3,破碎机每工作一班时,添加适量润滑脂,工作若干班时后,打开主轴承清洗主轴承,必要时更换轴承。

立轴冲击式制砂机的机构特点

立轴冲击式制砂机按照转子的结构分为:开放式转子结构和封闭式转子结构。

封闭式转子结构,是转子成笼式布局,物料从顶部落入封闭式的转子后,被高速的抛出 。 开放式转子结构,是转子成开放式结构,物料落入转子之后,被抛料锤打出。

洗砂机的转轴磨损情况分析

洗砂机的转轴故障检修:

1.轴弯曲:若弯曲不大,可通过磨光轴颈、滑环的方法进行修复;若弯曲超过0.2mm,可将转轴放于压力机下,在拍弯曲处加压矫正,矫正后的轴表面用车床切削磨光;如果弯曲过大,则需另换新轴。

2.轴颈磨损:轴颈磨损不大时,可在轴颈上镀一层铬,再磨削至需要尺寸;磨损较多时,可在轴颈上进行堆焊,再到车床上切削磨光;如果轴颈磨损过大时,也在轴颈上车削2-3mm,再车一套筒,趁热套在轴颈上,然后车削到所需尺寸。

洗砂机:http://www.zhisha.cn/32.ht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2626
所在地: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十万平方米,拥有6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960余人,其中具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