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 通过技术争做行业内煤矸石粉碎机的先锋企业
  • 供应 通过技术争做行业内煤矸石粉碎机的先锋企业 供应 通过技术争做行业内煤矸石粉碎机的先锋企业
  • 供应 通过技术争做行业内煤矸石粉碎机的先锋企业

供应 通过技术争做行业内煤矸石粉碎机的先锋企业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6

更新日期:2012-10-17

有效期至:2013-04-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以市场为基础不断开发不同种类和型号的粉碎机,以适应广大用户的需要,严格遵守行业之间的道德观和价值观,我公司科技技术,设备的质量都是经过严格的检测后方可出厂,真诚的对待每一位用户,信誉。一机多用,适合大、中、小型企业投资的设备煤矸石粉碎机能够带给您无限的财富,该设备可以粉碎多种物料,成本低,原材料丰富,PLC智能化操作系统。发展行业内的里程碑,发掘在市场中的潜在价值,利用合理的资源达到合理化的发展,在当今时代的发展特色是绿色环保,掌握时代发的进程,利用技术限度的实现资源的合理化发展,以开阔的视野把握世界发展的潮流,以敏锐的洞察力捕捉行业内的发机遇,精心研制,经过多年来的研究,欧诺掌握的粉碎技术赶超同行业。  

   以优质的服务、棒的质量和技术赢得用户对我们的肯定,科技技术——是欧诺发展的精神所在,唯有自我开发技术知识产权才能立足在市场的大浪潮中,不断探索压球设备的动力源泉,不断的坚持对新产品的研发,凝聚出高新技术产业的升级。以优质的质量作为发展的标准,以开发创造高质量、高水准的压球机为目标,秉承着用户至上,效益优先,努力打造行业内的典范,注重与科研院校合作,目前已经取得多项和各项奖项,致力开发打造不同机型和种类的压球机,在机械行业内成为龙头企业,先进的管理机制和硬件设施完善的生产车间,定能打造的技术和强硬的质量。

本公司主要生产:易拉罐粉碎机   压球设备   煤矸石粉碎机   煤渣粉碎机 
   自主研发出高合金耐磨粉碎锤头的煤矸石粉碎机不仅是质量上得到很大的提升,并且在科技技术上也得到业内人士和企业的喜爱。在技术上采用非常先进的国内技术,材质上选择上等的耐磨材质,结合老式设备的技术特点,在粉碎产业技术优化的基础上实现品牌高端化的发展,掌握和依托高质量的、有特色的发展之路谋求“一枝独秀”的战略之道。该设备解决了长期以来湿料难以粉碎的难题,产量高、消耗低,每小时可粉碎20吨以上,粉碎每吨煤矸石成本(电费、磨损、工资)不超过2.5元。该机设计没有筛网篦底,对物料含水率没有严格要求,完全不存在糊堵筛板的问题,更不存在细粉不能及时排出,重复粉碎的问题,故粉碎效率高,不存在锤头无效磨损现象,高性能、低耗电,技术先进、操作简单,持久耐用等优点。质量求精、信誉至尊、用户满意的经营理念,增强了信誉度,取得了良好的经营效果,展示了良好的发展前景。 
   行业内的领跑者,研发新型的技术融入到新型设备的生产中,提升设备的运行效率,突破升级煤渣粉碎机的性能,争做行业内的。产品的性能非常优越,从原材料到生产,每一个环节都严格的对待,突破传统工艺的束缚,装置配置平衡轮,运转平稳性大,可节省电力,上下两套转子均有飞轮,飞轮可调节运转的周期性速度波动,使之运转均匀平稳,增加惯性,克服运动阻力,可节省电力。改变了传统式的黄油嘴注油方式,采用集中注油方式,就算不停机也可以注油。采用液压启动机壳技术,一个人就可以开启机壳,维修与检查零部件方便快捷。重现代化企业管理工作,应用现代企业管理成功经验,塑造欧诺的良好形象。

联系方式
业务电话:0371-69586777
          0371-69586888
业务手机:15138975000
公司网址
http://www.hnonzg.com
http://www.hnonyqj.com
http://www.onfsj.com
http://www.gyonz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易拉罐粉碎机,煤矸石粉碎机,煤渣粉碎机,压球设备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hngydxy@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138975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欧诺重工,是河南省一家大型粉碎设备生产销售公司,公司旗下产品型号齐全,应用范围广,一切以信誉及质量来争取市场。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化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