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硫铁矿选矿设备
  • 供应硫铁矿选矿设备 供应硫铁矿选矿设备
  • 供应硫铁矿选矿设备

供应硫铁矿选矿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8

更新日期:2014-07-24

有效期至:2014-11-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河南省荥阳市矿山机械制造厂是从事矿山破碎工程技术产品开发研制与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技术企业。荥矿机器专业生产在选矿设备(破碎机、球磨机、浮选机、磁选机、烘干机等)的基础上,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高新技术,研制开发的系列节能球磨机、mqg球磨机、系列浮选机、搅拌槽。球团设备(润磨机、回转窑、成球盘、冷却机、煤磨机)及金属镁生产线(氧化锌生产线、石灰石线)等系列设备,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求发展,以质量求生产,以完善的售后服务深得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竭诚欢迎各界人士惠顾指导洽谈业务。咨询电话:0371-69562333 

磁选机适用于粒度3mm以下的磁铁矿、磁黄铁矿、焙烧矿、钛铁矿等物料的湿式磁选,也用于煤、非金属矿、建材等物料的除铁作业。磁选机的磁系,采用优质铁氧体材料或与稀土磁钢复合而成,筒表平均磁感应强度为100~600mT。根据用户需要,可提供顺流、半逆流、逆流型等多种不同表强的磁选。本产品具有结构简单、处理量大、操作方便、易于维护等优点。
磁选机的结构特点:湿式永磁筒式磁选机主要由圆筒、磁系、槽体、传动部分四部分组成。圆筒由2-3mm不锈钢板卷焊成筒,端盖为铸铝件,用不锈钢螺钉和筒相连。电机通过减速机,带动圆筒作回转运动。磁系为开放式磁系,装在圆筒内。磁块用不锈钢螺栓装在磁轭的底板上,磁轭的轴伸出筒外,轴端固定有拐臂。扳动拐臂可以调整磁系偏角,调整合适后可以用拉杆固定。槽体的工作区域用不锈钢板制造,机架和槽体的其他部分用普通钢材焊接。
常用的选矿设备和选矿方法
1.重选法
重选法是根据矿物相对密度(通常称比重)的差异来分选矿物的。密度不同的矿物粒子在运动的介质中(水、空气与重液)受到流体动力和各种机械力的作用,造成适宜的松散分层和分离条件,从而使不同密度的矿粒得到分离。
2.浮选法
浮选法是根据矿物表面物理化学性质的差别,经浮选药剂处理,使有用矿物选择性地附着在气泡上,达到分选的目的。
有色金属矿石的选矿,如铜、铅、锌、硫、钼等矿主要用浮选法处理;某些黑色金属、稀有金属和一些非金属矿石,如石墨矿、磷灰石等也用浮选法选别。
3.磁选法
磁选法是根据矿物磁性的不同,不同的矿物在磁选机的磁场中受到不同的作用力,从而得到分选。它主要用于选别黑色金属矿石(铁、锰、铬);也用于有色和稀有金属矿石的选别。
4.电选法
电选法是根据矿物导电率的差别进行分选的。当矿物通过电选机的高压电场时,由于矿物的导电率不同,作用于矿物上的静电力也就不同,因而可使矿物得到分离。电选法用于稀有金属、有色金属和非金属矿石的选别。目前主要用于混合粗精矿的分离和精选;如白钨和锡石的分离;锆英石的精选、钽铌矿的精选等。
联系人:王经理
手机:15637161999
电话:0371-69562333
传真:0371-64696069
地址: 河南省荥阳市三里庄
网址:www.hnksjx.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荥阳矿山机械制造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57185488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62333
所在地: 荥阳市荥密路三里庄工业园 手 机: 156371619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荥阳矿山机械制造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荥阳市荥密路三里庄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荥阳矿山机械制造厂(原荥阳矿山机械厂)是从事矿山破碎工程技术产品开发研制与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技术企业。企业坚持实施人才创业、科技兴业、质量守业的发展战略,根据国内外市场的形势,在选矿设备(破碎机、球磨机、浮选机、磁选机、烘干机等)的基础上,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高新技术,研制开发的系列节能球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