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青岛机房工程/青岛华瑞特科技/青岛不间断电源
  • 青岛机房工程/青岛华瑞特科技/青岛不间断电源 青岛机房工程/青岛华瑞特科技/青岛不间断电源
  • 青岛机房工程/青岛华瑞特科技/青岛不间断电源

青岛机房工程/青岛华瑞特科技/青岛不间断电源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

更新日期:2015-05-07

有效期至:2015-06-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青岛华瑞特科技,青岛UPS电源,青岛不间断电源,青岛山特UPS电源,青岛艾默生UPS电源,青岛APCUPS电源,青岛科士达UPS电源,青岛机房空调,青岛防雷器,青岛免维护铅酸蓄电池,青岛UPS蓄电池,青岛稳压电源,青岛机房工程,青岛综合布线,青岛防雷接地,青岛电梯IC卡梯控,青岛门禁系统,青岛安防监控,青岛华瑞特,青岛华瑞特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华瑞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设备产品经营、工程方案设计及安装施工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秉承“先做人,后做事”、“诚信、高效、超越”的理念及“发展共赢”的宗旨,执着于电源及配电产品、机房设备、机房工程、工控产品、监控工程等,积极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产品及周到放心的服务。 公司产品主要有:UPS电源(山特、科士达、APC、艾默生等知名品牌);免维护铅酸蓄电池(希马特、朗科、沈阳松下、CSB、汤浅、友联、大力神、西力等);防雷器(雷泰、OBO、ABB、菲尼克斯等);配电产品(STS静态切换开关、施耐德ABB正泰微断);艾默生机房空调;工控产品(施耐德、ABB、欧姆龙、富士); HT全钢机房防静电地板(京通、沈飞、汇丽、晨风等);监控产品(海康监控、门禁)等。 公司涉及的工程主要包括综合布线工程、监控工程、机房工程、防雷防静电工程、降阻接地工程等。工程项目已成为公司业务的重要支撑,凭借过硬的技术,大量的施工经验及严谨的施工作风,公司一次次高标准的完成了工程项目,得到了用户的赞许及肯定。 公司坚持客户导向的发展原则,力求深入沟通了解、规划并超越客户的需求。售前方面,积极配合客户设计方案,力图做到一个适合客户的可靠方案;在设备安装时,严格按照设备安装技术规范和行业标准施工,确保工程质量,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行,不留任何隐患;保修期内,与厂家一起为用户做好设备的运行维护和故障维修工作,并作出7×4小时电话技术支持,如有必要,市区2小时内现场支持的承诺;在修期外,在保证基本运营成本下,继续对客户提供优质的维修、维护服务和其他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华瑞特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郭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qdhrtkj@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2773386
所在地: 青岛市市北区鞍山一路88号1420室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华瑞特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青岛市市北区鞍山一路88号1420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华瑞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设备产品经营、工程方案设计及安装施工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秉承“先做人,后做事”、“诚信、高效、超越”的理念及“发展共赢”的宗旨,执着于电源及配电产品、机房设备、机房工程、工控产品、监控工程等,积极为客户提供可靠的产品及周到放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