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托马斯α、β、γ、x、中子射线屏蔽耐高温胶
  • 托马斯α、β、γ、x、中子射线屏蔽耐高温胶 托马斯α、β、γ、x、中子射线屏蔽耐高温胶
  • 托马斯α、β、γ、x、中子射线屏蔽耐高温胶

托马斯α、β、γ、x、中子射线屏蔽耐高温胶

价  格:

10元/ 公斤

共被查看 511

更新日期:2012-10-12

有效期至:2013-01-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THO4068

销售价格:10元/公斤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四川成都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

产品名称

  托马斯αβγx、中子射线屏蔽耐高温胶(THO4068

  

 本品系环氧树脂双重改性胶粘粘剂,该系列有常温固化型和加温固化型,其流动性、颜色、耐温性等可根据对方产品要求做适当调整,固化后胶层表面平整、光亮、无气泡。双组份,常温快速固化,粘接强度高,流动性好,操作简单。

      通常适用于各种中子辐射仪器仪表、核反应堆、燃料包壳、堆芯构件、反应堆容器、热交换器和主回路管道等所用的等材料的缝隙填充、密封、堵漏和修复,同时也适用于核电站、中子探测器、核潜艇、中子测井、核废料处理、中子实验、核爆炸以及其他存在中子场合下等核设施均能有效屏蔽设备产生的辐射中危害、穿透力大的中子和γx射线。耐高温胶达到屏蔽作用能够衰减γ射线,并使快中子减速而被吸收。

 

 

 

外观:A组分为浅色半透明粘稠液体,无固体颗粒。B组分为黑色粘稠液体,无机械杂质。

粘接强度高,耐候性、耐疲劳性好。

能有效屏蔽辐射中危害穿透力大的中子和γx射线。达到衰减γx射线,并使快中子减速而被吸收。

适应温度范围广,粘接后在温度下有较好粘接效果。 

粘接表面无需严格处理,使用方便。

耐介质性能优良耐油、水、酸、煤油、乙醇、碱等

安全及毒性特征:B组分有极轻微异味,无吸入危险,固化后实际无毒。

25环境下贮存稳定性较好,贮存期为12个月。

主要技术性能指标如下:耐温范围:-48+440

耐中子和γx射线穿透     耐电压20-25kV/mm     硬度 shore D 90   吸水率24h0.1%                 

粘接强度: 常温 25: 拉伸强度35MPa;(钢)  剪切强度25Mpa  (钢)  

150:拉伸强度  455Mpa

使

1、将被粘物除锈、去污、擦净。

2、将AB组份按10112的比例充分调匀使用。

3、将调好的胶液涂于被粘物表面,合拢、压实、静置即可。

4、如果遇到冬天室内温度较低情况下,则可以以热水加热B组分固化剂,以增加AB混合的充分性。

1、取胶工具不能混用。      2、操作环境注意通风。

3、胶液如触及皮肤,可及时用肥皂水冲洗.

4、未用完的胶应盖好,置于阴凉通风处。如果有冷藏条件即更好。

                                                     该版权属于成都托马斯科技2005-2010所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成都托马斯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托马斯修补胶 联系人: 王自然
资质认证: 邮 件: thomaschina_wu@yahoo.co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13308063272
所在地: 成都市建设北路三段265号 手 机: 1334885206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成都托马斯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成都市建设北路三段26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成都托马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打造行业内最知名的胶粘剂产品研发和生产以及技术服务的专业公司,目前胶粘剂体系涵盖环氧树脂以及改性、酚醛树脂以及改性、有机硅以及改性、杂化体系以及改性、丙烯酸以及改性、四氢呋喃树脂以及改性、α-氰基丙酸酯、不饱和树脂以及改性、聚氨酯以及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