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徐工> 天津金桥低温钢焊条
  • 天津金桥低温钢焊条 天津金桥低温钢焊条
  • 天津金桥低温钢焊条

天津金桥低温钢焊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3

更新日期:2011-02-26

有效期至:2011-05-27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低温钢焊条简明表
  牌号 GB标准 AWS标准 药皮类型 焊接电源 主要用途
W107Ni     低氢型  DC+  焊接06AlNbCuN、06MnNb及3.5Ni钢结构。 
W607 E5015-G    低氢型  DC+  焊接-60℃低温钢结构,如13MnSi63、09MnNiNb、E36等。 
W707     低氢型  DC+  焊接-70℃工作的低温钢结构,如09Mn2V、09MnTiCuRe等。 
W707Ni E5515-C1  E8015-C1  低氢型  DC+  焊接-70℃工作的09Mn2V、06MnVAl和3.5Ni钢等低温结构。 
W807 E5515-G    低氢型  DC+  焊接-80℃工作的1.5Ni钢结构。 
W907Ni E5515-C2  E8015-C2  低氢型  DC+  焊接-90℃工作的3.5Ni的低温用的低合金钢结构。 

低温钢焊条使用说明:
 
    执行GB/T5118-1995标准
    低温钢指工作温度在-40℃~-253℃下工作的焊接结构专用钢材。低温钢一般以不同的使用温度分级可分为-40℃、-60℃、-70℃、-80℃、-90℃、-100℃、-196℃、-253℃。
    低温钢主要用于能源、石油、化工工业品生产、储存和运输各类液化气体及各种低温下工作的压力容器、管道设备。因此这类钢必须具备抗低温脆化能力的重要特性。
   低温钢焊条选择:
   1、一般低温钢使用条件在-45℃以上时,可选用高韧性低氢焊条。
   2、使用条件在-60℃~-90℃的低温钢一般选用含镍2.5%的低温钢焊条。
   3、使用条件在-100℃~-196℃的低温钢。通常使用含镍3.5%或更高含镍量(9% Ni)并含一定量钼的低温钢焊条。
   4、极低温(超低温)-196℃~-253℃下使用的低温钢应选用奥氏体型不锈钢焊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市金桥焊材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生产经营“金桥焊材”碳钢、低合金钢、耐热钢、低温钢、不锈钢、堆焊、铸铁等七大类电焊条和CO2气保实芯焊丝、药芯焊丝、埋弧焊丝、氩弧焊丝、焊剂等各类焊材共200多个品种。 联系人: 侯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155-22223328
所在地: 天津市东丽开发区六经路1号 手 机: 1552222332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金桥焊材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东丽开发区六经路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是目前国际国内大型焊材企业,生产经营“金桥焊材”。公司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庞大的生产规模和严谨的科学管理,在国内同行业中名列前茅。公司长期坚持不懈地实施科技创新、机制创新,乃至全面创新,使“金桥焊材”具有了品种多、科技含量高、质优价廉的鲜明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