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其他> 供应耐磨钢板NM360A
  • 供应耐磨钢板NM360A 供应耐磨钢板NM360A
  • 供应耐磨钢板NM360A

供应耐磨钢板NM360A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6

更新日期:2010-10-09

有效期至:2011-01-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NM360A  NM400A是南钢开发生产可焊接高强度结构用耐磨钢板,所制造的设备适用于在高磨损、高冲击场合下使用,也可作为屈服强度≥800MPa的高强度结构钢。在不损失强度的前提下,钢板具有良好的冲击韧性及焊接性能。
应用范围:破碎机、震动筛、进料斗、装载机、推土机挖斗及刀板、挖煤机、输煤机、刮板运输机、自卸卡车、矿车、摊辅机、沥青搅拌站、刀具、齿轮、泥浆管道系统、水泥厂设备、螺旋输送机等耐磨损的结构件。
1执行标准    
标准号:2006-BJ-23
1.1   牌号和化学成分(%
牌号
C
Si
Mn
S
P
Cr
Mo
NM3600A/NM400A
0.22
1.95
2.10
0.010
0.020
0.80
0.60
注:(1)、碳当量(ceq%=C+Mn/20+Si/30+Mo/15+Cu/20+B/5
     根据内控成分范围,其碳当量(ceq%)≤0.44%
   2)、钢板加入合金强化元素,如NbVTi等。
1.2 力学性能
牌号
厚度
mm
屈服强度
ReL MPa
抗拉强度
Rm MPa
延伸率%
A50
布氏硬度
(HB)
冲击AKV
横向0
NM360A
8-50
850
1100
10
321-390
25
NM400A
8-50
950
1200
10
361-420
25
注:保布氏硬度,提供拉伸及常温冲击。
1.3 表面质量:按GB/T14977-1994标准规定执行。
尺寸公差:按GB/T709-2006N类规定执行。
包装、标识及质量证明:按GB/T247-1988执行。
1.4 供货状态及钢板规格:
本产品以热处理、控轧状态交货。
生产钢板规格:8-50*1600-3200*L      (mm)
 
2工艺流程:
120吨顶底复吹转炉→LF+VD精炼或RH+LF精炼→连铸→加热→轧制→热处理→检验如库。
3焊接材料及方法(推荐)
焊接方法
焊接材料
焊接规范
手工焊
J606 J607 HE606
预热150--200左右,热输入15-21KJ/cm
埋弧自动焊
08Mn2SiA+HJ431
预热150--200左右,热输入26-31KJ/cm
气体保护焊
08Mn2SiA+CO2
预热150--200左右,热输入14-17 KJ/cm
4NR360A使用特性
4.1 气割特性:与普通钢板一样,NR360A钢板可进行气割加工,具有良好的气割特性,为防止气割时钢板产生龟裂口,应选择气体压力及氧气压力高,而切割速度低些。特殊情况,建议预热切割,切割时预热温度150-200
4.2 冷成形特性:尽管钢板强度和硬度很高,但其冷弯性能良好,钢板可进行冷成形加工。为防止钢板冷加工时在边部开裂,在折弯区域火焰切割边或剪切边需进行修磨。
4.3 热成形特性: 钢板具有良好的热加工性能,钢板热加工温度应350。若钢板加工温度超过相变温度(如AC以上),热加工后需进行低温回火,回火温度300-400
4.4 机加工特性: 钢板具有良好的切削及剪切性能。在钢板机加工时,应根据钢板硬度使用切削工具,合理选择进刀量及给进速度,通常选用工具材质为高速钢或硬质合金,对于切削和打磨需使用碳化物表面处理工具。
4.5 焊接方法:钢板可采用普通电弧焊,即可达到满意的焊接接头,对实施高硬度钢板焊接时,建议对钢板进行预热,预热温度见焊接规范。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傲钏钢铁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耐磨钢板 联系人: 周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aochuan2010@sina.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2915199
所在地: 上海市普陀区华池路58弄5号310室 手 机: 1361188261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傲钏钢铁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普陀区华池路58弄5号310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傲钏钢铁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国产及进口特种钢材销售的专业公司,主营进口耐磨钢板及国内钢厂生产的国产耐磨钢板和高强度钢板。  秉承在行业内多年的经验及钢厂的大力支持,贯彻以专业、快捷、周到的服务宗旨和不断追求卓越与完善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性能优越、品质超卓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