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压实机械> 其他> 宁波金晟杰优价供应ALFALAVAL离心式分离机
  • 宁波金晟杰优价供应ALFALAVAL离心式分离机 宁波金晟杰优价供应ALFALAVAL离心式分离机
  • 宁波金晟杰优价供应ALFALAVAL离心式分离机

宁波金晟杰优价供应ALFALAVAL离心式分离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36

更新日期:2014-02-18

有效期至:2014-05-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宁波

产品分类 : 其他

25. 瑞典ALFALAVAL,ALFALAVAL离心式分离机,ALFALAVAL分离机,ALFALAVAL热转换器
ALFALAVAL代理ALFALAVAL瑞典 ALFALAVAL价格ALFALAVAL经销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供应瑞典ALFALAVAL,ALFALAVAL离心式分离机,ALFALAVAL分离机,ALFALAVAL热转换器
的核心业务基于 3 项关键技术:热交换、分离和流体处理。这 3 项技术对各行各业的工业公司均具有重大意义。阿法拉伐公司在自己的业务领域内占据着全球的市场地位。特别地其产品广泛应用于船舶行业。阿法拉伐公司近年来确定了 10 个客户部门,借此强化其市场定位。为了更加明确地突出以用户为中心的战略,这些客户部门又被划分为两个部门--加工技术部和设备部--它们向特定用户群进行推广和销售产品。阿法拉伐公司的产品销往近 100 个,并在其中的 50 个拥有自己的销售机构。公司拥有 20 个大型生产基地(欧洲 12 个、亚洲 6 个、美国 2 个)和 70 个服务中心。阿法拉伐公司目前在全球拥有约 11,500 名雇员。大多数雇员在瑞典(1,899)、丹麦(1,126)、印度(1,045)、美国(826)和法国(583)。
  阿法拉伐公司历经125年仍然活力无穷,持续不断的开发工作。阿法拉伐公司的业务基于 3 项在全球的关键技术:热交换、分离和流体处理。持续不断的产品开发是增强竞争优势不可或缺的条件。公司每年将总销售收入的 2.7% 左右投入研发工作,每年都会发布 25 到 30 种的新产品。盈运无间,用户的放心源自优良的服务。对阿法拉伐公司而言,“服务”是一个涵盖方方面面的总体概念:从提供不起眼的备用零件到共同维护产品使用性能。阿法拉伐公司拥有全球性服务网络(分布在 50 多个的数百个地点,并配备有 200 多位熟练的服务专家)、一系列充满竞争力的服务解决方案以及 120 余年的业务和服务经验。
公司是用于的专业产品和解答的一个主导的生产商加热,冷却,分离和运输产品例如油、水、化学制品、饮料、粮食、淀粉和配药。
  Alfa Laval的历史去回到19世纪后期世纪。在一些重要帮助下里程碑公司的历史,您能跟随它的成长从一家小瑞典企业到大国际小组今天。
  1845年Gustaf De Laval是出生在Dalarna省,瑞典。 在27岁他被授予博士学位从Uppsala大学。 他在他的家庭村庄然后度过运作作为一位技术工程师的一定数量的岁月在一个钢铁厂。
  1877年在读一篇文章以后在德国期刊, Milchzeitung, Gustaf de Laval开始在一台离心分离器的发展运作。
  1879台连续的分离器在斯德哥尔摩,瑞典被展示在Gustaf de Laval的伙伴, Oscar Lamm办公室。 这台分离器有130公升容量每个小时并且经营以5.000转每分钟的速度。
  1882离心分离器为一种工业应用-鱼油在挪威首先使用。
  1883年Gustaf de Laval的和Oscar Lamm的贸易企业以AB分离器名义被合并。
  1888个泵浦被卖。 他们用于抽脱脂乳从离心分离器。
  1889给予的Alfa分离器由它的德国发明者, Clemens Bechtolsheim次显示,在一个农业市场。 这是堆圆锥形形状的圆盘被插入入分离器碗,使分离更快和更加有效的一台分离器。 Alfa从Clemens Bechtolsheim获取了。
  台牛奶巴氏灭菌器介绍1890。
  1894年一个小低廉机器, Colibri分离器,被修建-出发点为未来成功。
  1898年在世纪初附近,介绍许多重要新应用和产品,即。 台酵母分离器。
  1910年大约1910年, Gustaf de Laval开始研究一台挤奶机的设计。
  1913年Gustaf de Laval在67岁死。 在他的一生期间,他获取92个瑞典并且创办37家公司。 他的纪念品刻记以题字: “高速的人”。
  1917这一台百万分之一台分离器被生产。
  美国公司继续发展挤奶机并且至今介绍一个新型无与伦比的1918。
  总共384,000台农厂分离器在瑞典今年被生产-巨大的成功和一个完整的纪录的1926年。
  1938年Alfa-Laval介绍它的热转换器。 Pontus Hytte,瑞典画家卡尔Larsson,移动的儿子热转换器的发展和生产向隆德。
  1945年分离器成功-超过12百万个分离器模型在期间被卖由第二次世界大战决定的结尾。
  决定做出开始行销“自清洗”离心分离器的1951年。 AB分离器也起动卖蒸馏瓶离心机。
  1958个自动“CIP系统” (到位清洗)在瑞典牛奶店安装。
  1961个绝育处理系统被交付到意大利。 这指示在食物和液体食物处理区段的主要突破。
  1962 AB Rosenblad的获取,带来螺旋热转换器以及一系列的工业板材设计入AB分离器的财产。
  1963公司从AB分离器更改它的名字到Alfa-Laval AB。 名字“Alfa”从阿尔法圆盘和“Laval”获得从公司的创建者。
  1965个大计算机化的系统在瑞士被交付到一个牛奶店。 自动化的系统使成为可能监督和控制整个植物。
  1969个计划为可变的处理的分部开始实现。
  1971年Alfa-Laval在丹麦公司LavridsKnudsensMaskinfabrik (LKM)标号Alfa-Laval的移动获取多数权利入有益健康的流程事务。
  1976热量商业区在隆德,瑞典开始新的办公室的建筑和一个国际生产中心。 这棵植物是国际总部、R&D部门的站点和生产站点。
  1978年Alfa-Laval介绍变得可能为了顾客能改变热转换器垫圈的完全地新的卡扣式建筑。
  加强Alfa-Laval的核心业务的1982年,一定数量的承购在法国在德国被做, 1982年Pagès和LKM。 三三叶草和Sharples在美国在英国获取并且Reginox在巴西1987年和,桑德斯阀门。
  1991四朴,拥有由Rausing家庭,获取Alfa Laval。 1993年, Alfa Laval在四Laval小组之内成为一个独立工业小组。 液体食物处理活动集成以四朴的事务。农场设备和系统被整顿入一个新的产业小组, Alfa Laval Agri (现在 DeLaval).
  1998年Alfa Laval实施四个业务部门除分离、上升暖流和流程商业区以外。
  1999年Alfa Laval发射一个新和革命油治疗系统在船上, ThinkTop分离单位。 Alfa Laval介绍ThinkTop控制&征兆单位。 ThinkTop在产业提供阀门进的自动化的控制。
  2000在归属上的变化。 IndustriKapital 2000资助购买Alfa Laval小组。 四Laval在事务保留少数权利。 IndustriKapital的意图将进一步开发Alfa Laval,因为一位全球性领导在设备为分离,热传递和可变处理,出于对公开列出份额考虑在一个五年期间内。
  Alfa Laval 2001个少校更改结构到倾向市场的分裂里与分明顾客焦点。 新的企业代表团: “优选我们的顾客表现’过程。 反复”。
  2002年Alfa Laval回到斯德哥尔摩证券交易所。主要战略是创造有益的成长有机和通过承购,例如丹麦分离系统A/S (DSS)和Toftejorg小组在丹麦; 并且bioKinetics在北美洲。
2003 AlfaNova发射,容忍高温和重音的热转换器。瑞典ALFALAVAL,ALFALAVAL离心式分离机,ALFALAVAL分离机,ALFALAVAL热转换器该产品种类齐全,品质优良,如您有意购买,欢迎来电咨询!
ALFALAVAL代理ALFALAVAL瑞典 ALFALAVAL价格ALFALAVAL经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黄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nbjsj88@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4-89081448
所在地: 宁波市城市广场41号B座405室 手 机: 189698472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宁波市城市广场41号B座405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是浙江省机电行业协会的一家高科技企业,集工程、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是国内自动化领域具有竞争力的设备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