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混凝土机械> 供应双缸灰浆泵,电动双缸灰浆泵
  • 供应双缸灰浆泵,电动双缸灰浆泵 供应双缸灰浆泵,电动双缸灰浆泵
  • 供应双缸灰浆泵,电动双缸灰浆泵

供应双缸灰浆泵,电动双缸灰浆泵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0

更新日期:2014-10-23

有效期至:2015-01-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双缸灰浆泵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机械

双缸灰浆泵,电动双缸灰浆泵

双缸灰浆泵特点?

双缸灰浆泵具有体积小,重量轻,需用功小,排浆量大,无脉冲工作压力高等优点,采用双缸作业运转更平稳,省材,节能,搬运方便,是你理想的灰浆输送设备。Zmxx009

双缸灰浆泵技术参数:

灰浆输出量 3.5m3/h 电机转速 1440r/min

工作压力 2.5mpa 排浆口胶管直径 38mm

垂直输送高度 40m 进浆口胶管直径 64mm

电机功率 3.0KW 整机重量 220Kg

柱塞缸数 2 外形尺寸 1100x450x710

双缸灰浆泵操作说明:

一、输送管道应有牢固的支撑,尽量减少弯管,各接头连接牢固,管道上不得加压或悬挂重物。

二、作业前,应进行空运转,检查旋转方向正确,传动部分、工作装置及料斗滤网齐全可靠,方可进行作业。

三、作业前,应先用泵将浓石灰水或石灰膏送入管道进行润滑。

四、起动后,待运转正常始能向泵内放砂浆。灰浆泵须连续运转,在短时间内不用灰浆时,可打开回浆阀使灰浆在泵体内循环运行,如停机时间较长,应每隔35min泵送一次,使灰浆在管道和泵体内流动,以防凝结而阻塞。

五、工作中,经常注意压力表指示,如超过规定压力应立即查明原因排除故障。

六、应注意检查球阀、阀座或挤压管的磨损,如发现漏浆应停机检查修复或更换后,方可继续作业。

七、故障停机时,应打开泄浆阀使压力下降,然后排除故障。灰浆泵压力未降到零时,不得拆卸空气室、压力安全阀和管道。

八、作业后,应对注浆泵进行全面清洗和作好场地清洁工作,并拆洗过载安全阀橡胶球后,变换其安装位置,以保持均匀磨损。Zmxx009

双缸灰浆泵使用须知使用灰浆泵前应做好下列工作:

1. 检查球阀是否损坏或存有干灰浆等。

2. 检查各零部件是否松动。

3. 检查皮带轮旋转方向,是否与泵上规定的相同。

4. 检查管道及泵内是否清洗过。

5. 检查管子接头是否牢固。

双缸灰浆泵HUB3.5是我厂多年综合开发的新一代灰浆输送产品

联系人:小雪  联系方式:18660761510 / 15964137320

公司电话:0537-2659609  Q Q:127312239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方瀚矿用设备制造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单体夜压支柱,矿用柱鞋,注液枪,泥浆泵,气动注浆泵,煤矿材料车,矿车轮对,立风井防爆门 联系人: 朱亚如
资质认证: 邮 件: xiaoxuejnzmgk@sina.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659609
所在地: 济宁市高新区机电工业园 手 机: 1596413732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方瀚矿用设备制造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高新区机电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方瀚矿用设备制造厂位于孔孟之乡、京杭大运河畔,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矿产资源丰富,品种多,储量大,是全国八大煤炭基地之一。         “科技创新、恪守诚信”是济宁方瀚矿用设备制造厂的一贯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