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砂石碎石机
  • 砂石碎石机 砂石碎石机
  • 砂石碎石机

砂石碎石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3

更新日期:2011-10-04

有效期至:2012-04-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标准化工[url=http://www.shizishebei.com/products/114.html]活性石灰生产设备[/url]作委员会主任委员田广范等嘉宾出席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来自徐工三一卡特彼勒沃尔沃建筑机械杂志社等国内外知名制造商企业科研院所行业媒体的七[url=http://www.shizishebei.com/products/114.html]石灰生产设备厂[/url]十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田广范研究员主持了本次年会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工程机械行业国[url=http://www.shizizhishaji.com/products/36.html]间歇式棒磨机[/url]家标准的编制情况和欧洲起重机标准情况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苏子孟秘书长介绍了年工程机械行业的新发展态势分析了工程[url=http://www.shizizhishaji.com/products/35.html]洗石机[/url]机械行业标准化工作的现状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苏秘书长引用大量新详实的数据详细介绍了土方机械起重机械路面机械等各个机种在工程机械行业年爆发式发展后渐渐理性回归的具体表现并提出了标准化工作对工程机械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作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近推出了本协[url=http://www.xuankuanggongyi.com/products/42.html]砂石碎石机[/url]会标准工程机械定义及类组划分并于年6月1日颁布实施协会标准作为标准和行业标准的补充其制定和实施接受标准化主管部门的指导和监督由协会或其分支机构制定协会工作的程序分为立项申报协调和核准起草征求意见专家组审核报批送审稿审批发布等八个程序以后协会将推出更多协[url=http://www.xuankuanggongyi.com/products/42.html]公路用碎石机[/url]会标准作为标准和行业标准的有益补充贴近行业服务行业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崔凤喜副巡视员介绍了标准制修订和标准体系建设基本情况分析了当前标准化面临的形势指出十二五期间标准化的主要任务和指导思想围绕现代农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工业由大变强以及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等问题提出年标准化的工作重点讲解了标准化工作导则第1部分标准的结构和编写和标准化工作指南第2部分采用国际标准两个标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李保财(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保财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3525866
所在地: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李保财(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