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划线机> 供应TW-CX除旧线机
  • 供应TW-CX除旧线机 供应TW-CX除旧线机
  • 供应TW-CX除旧线机

供应TW-CX除旧线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56

更新日期:2011-12-12

有效期至:2012-06-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路面划线机

TW-CX型除旧线机

TW-CX Waste line remover


除线机是热熔标线施工前,清除残留旧线的专用设备。“途威”牌TW-CX型除线机,平稳性好,双排斜槽磨头具有除线效果好,散热快等特点;改进后的密封技术,使轴承更耐用、各部位联接更牢固。同时,机架采用可调升降设计,使新旧磨头都能以角度快速清除残留旧线。

Waste line remover is used before thermoplastic marking, to clean the waste old lines. TopWay TW-CX waste line remover is very stable, two lines of flume teeth can clean the waste line effectively, dissipate heat faster. The modified sealing technology makes the shaft more durable, the connection of every part more secured. And the machine frame adopted adjustable design, so every of the old and new remover teeth can clean the waste line in the best angle and quicker manner.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市途威路面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市新路94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社会要进步,科技要不断改革创新。广州市途威路面机械有限公司,代表科技创新的新生力量,在改革开放、道路交通日益完善的局势下应运而生! 作为专业的道路划线机械生产商之一,“途威”始终坚持技术和成本相结合, 不断进行研发、改良,严格控制产品零部件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