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选矿设备回收钨矿和伴生矿物
  • 供应选矿设备回收钨矿和伴生矿物 供应选矿设备回收钨矿和伴生矿物
  • 供应选矿设备回收钨矿和伴生矿物

供应选矿设备回收钨矿和伴生矿物

价  格:

988元/ 台

共被查看 115

更新日期:2012-08-07

有效期至:2013-02-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988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钨矿在各领域都发挥着大的作用。于是,这也带动了钨矿选矿设备的崛起!由于钨的价值大,在选矿设计中,应首先考虑钨矿物的回收,硫化矿物或其他伴生矿物均是作为副产品加以回收;因此钨矿物是主要的选矿对象,其他的伴生矿物均是次要的。

       为了限度地回收这类矿石中的钨矿物和其他的伴生矿物,采用单一的选矿方法或简单的选矿流程是不能取得满意结果的,所采用的选矿流程必须是以重选为主,多种选矿方法联合应用的流程。含钨多金属硫化矿石的选矿,一般多采用重选、浮选、磁选、电选等多种方法的联合。

      若钨矿物呈细粒嵌布,矿物组成复杂的含钨硫化矿石,一般是将矿石磨到浮选粒度,浮出硫化物,浮选尾矿再用重选回收钨矿物。硫化物混合精矿经分选得到各种金属硫化物精矿产品。对于含大量硫化物及钨矿物含量低的含钨硫化矿,也应考虑先浮选硫化矿物,然后从浮选尾矿中回收钨矿物的流程。

      河南金邦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加工、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一系列流程设计、陶粒砂生产线 http://www.hzysb.com 矿石试验于一体的专业机械厂家。产品广泛应用于矿山、冶金、煤炭、非金属矿原料提纯等领域该生产线具有高效、低能、处理量高、经济合理等优点。产品畅销国内外选矿工艺流程设计赢得众多客户的赞誉!金邦重工的技术力量雄厚,拥有行业内出类拔萃的技术专家,并且生产设备齐全,试验、测试技术完善,是河南有创新潜力的机械设备生产商。

钨矿选矿设备 http://www.hzyweb.com/product_2/wkxksb.html 

碳化硅烘干机 http://www.jbhongganji.com/Product_1/JBthghgj.html 

滚筒筛 http://www.jbjqsb.com/mofen/guntongshai.html 

    了解更多金邦选矿设备信息请登录金邦选矿设备官网网址:或拨打免费订购电话。

公司名称:河南金邦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24小时服务电话:13939079063
    总部地址:郑州市马寨工业园区东方路北  

    公司电话:0371-5563893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金邦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大中小型机械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hnjinba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55638932
所在地: 郑州市马寨工业园区东方路北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金邦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马寨工业园区东方路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金邦主要有以下系列产品:烘干机、破碎、磨粉、筛选、输送、选矿、干燥、机制砂等系列为主的专业矿山设备,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建材、水泥、化工、电力、耐火材料、煤炭和建筑工程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