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养护机械> 纤维同步封层车> 销售稀浆封层玻璃纤维添加装置
  • 销售稀浆封层玻璃纤维添加装置 销售稀浆封层玻璃纤维添加装置
  • 销售稀浆封层玻璃纤维添加装置

销售稀浆封层玻璃纤维添加装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76

更新日期:2015-08-08

有效期至:2015-11-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XWF3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陕西西安

产品分类 : 纤维同步封层车

稀浆封层玻璃纤维添加装置
 
概 述
纤维改性稀浆封层施工应用的是在普通稀浆封层设备基础上安装专用纤维机械设备,其核心是将纤维以精确的长度、用量,均匀添加到稀浆混合料中,并能在混合料中分散均匀。在普通改性稀浆封层中加入纤维,相当于在稀浆混合料中“加筋”,使铺筑的稀浆封层使用性能大大提高。它使稀浆混合料变成一种复合材料,这就与普通稀浆混合料相比产生质的飞跃,使稀浆混合料与稀浆封层提高一个档次。
纤维改性稀浆封层技术具有以下优点:一是取代传统稀浆封层工艺,使其路用性能更高;二是扩大了稀浆封层的应用范围,使其发挥更大的作用;三是为黑色路面建设与养护又增添了一种更科学的工艺和手段;四是为低等级路面提供一种新结构;五是在使用性能大大提高的前提下,在使用周期内养护成本可降低25%—40%,且施工工艺简单,不增加过多施工环节;六是加纤维后对环境没有任何影响,有利于环保。
      纤维改性稀浆封层技术具有广阔发展前景,必将对高等级公路养护及路面修建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这项技术的应用,能够达到节约工程造价、加快施工进度、减少环境污染的目的,是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节约型社会的重大举措,为旧路大、中修提供了可供借鉴的方法。
稀浆封层专用纤维机械设备由纤维箱、纤维切割器、气动马达等组成,基本特点是在纤维箱的一个侧面上设有两个纤维导向孔,在纤维箱和矿物细料箱中间的骨料仓尾部板上固定装有弓形切割器固定架,在切割器固定架上固定装两个纤维切割器,纤维切割器出口下方用纤维下料斗固定架固定一个纤维下料斗,在切割器固定架上和纤维切割器上方各固定两个纤维导向环,纤维通过纤维导向环进入切割器部分进行高转速切割及计量控制,终按照材料配方的比例输送至搅拌锅进行混合搅拌。
稀浆封层专用纤维机械设备可以改变原稀浆封层的工艺,可以在稀浆封层工艺的原用料配方中加入玻璃纤维,使养护路面抗车辙性能提高60%以上,抗剪切性能提高35%,粘结性能、抗水损害性能提高33%,可延长路面使用寿命2-3年,降低养护成本25-40%。
技术参数
1、纤维切割长度:20 ~60mm;
2、纤维仓储量:450 kg;
3、纤维添加量:25kg/min;
4、纤维添加量:4-10g/m2(纤维用量2.5‰);
5、纤维细度为:1.5-2.5分特;
6、纤维密度为:1.18g/cm。
 
施工效果
纤维通过切割、计量准确的输送出来
切割后的纤维落在骨料上
纤维稀浆封层施工后的效果
    通过对稀浆混合料中加入纤维所铺筑的路面磨耗层路用性能及力学性能试验表明,添加纤维能显著改善沥青混合料的高温稳定性,低温抗裂性能及水稳定性能,提高混合料粘附性、抗磨性、抗车辙能力,并能有效的增加混合料的整体性与韧性,起到“加筋”作用,延缓沥青路面病害的发展恶化,延长路面使用寿命,提高公路服务质量;同时,也解决了我国各省普通路面变形较大的养护维修问题。据测算,普通稀浆封层路面使用年限3年左右,每平方米约为6.5元,当稀浆混合料掺入路用纤维约占沥青重0.25%时,即每平方米稀浆封层大约增加0.34元,成本提高约5%,而通试验路面使用观察,其使用寿命将提高15-20%左右。我们系统地开展了乳化沥青稀浆封层的试验和铺筑技术研究,并把研究成果应用于工程实践之中,项目的研究具有系统性和创新性,研究成果达到了国内水平,推广和应用该项目的研究成果将会产生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西安西格玛公路养护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公路养护机械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72721004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9-81131270
所在地: 西安市金花南路6号立丰国际1807 手 机: 1331098974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西安市金花南路6号立丰国际1807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西安西格玛公路养护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由知名科研院所的专家教授及行业精英打造而成的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身的高新科技创新型工业企业,主营:公路养护机械及配套设备,兼营零配件供应、设备租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