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徐工> 天津金桥铬不锈钢焊条
  • 天津金桥铬不锈钢焊条 天津金桥铬不锈钢焊条
  • 天津金桥铬不锈钢焊条

天津金桥铬不锈钢焊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6

更新日期:2011-02-26

有效期至:2011-05-27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铬不锈钢焊条简明表
  牌号 GB标准 AWS标准 药皮类型 焊接电源 主要用途
G202 E410-16  E410-16  钛钙型  AC、DC+  用于焊接0Cr13和1Cr13不锈钢结构,也用于耐蚀、耐磨的表面堆焊。 
G207 E410-15  E410-15  低氢型  DC+  用于0Cr13及1Cr13不锈钢结构焊接,也可用于耐蚀堆焊,可全位置焊接。 
G217 E410-15  E410-15  低氢型  DC+  用于焊接0Cr13和1Cr13、2Cr13不锈钢结构,如汽轮机叶片的补焊及对接,也可用于耐蚀、耐磨的表面堆焊。 
G302 E430-16  E430-16  钛钙型  AC、DC+  用于焊接耐硝酸腐蚀、耐热的Cr17不锈钢结构。 
G307 E430-15  E430-15  低氢型  DC+  用于焊接耐硝酸腐蚀、耐热的Cr17不锈钢结构。 

铬不锈钢焊条使用说明:
 
    执行GB/T983-1995标准
    铬不锈钢具有一定的耐蚀(氧化性酸、有机酸、气蚀)、耐热和耐磨性能。一般选做电站、化工、石油等设备材料。铬不锈钢焊接性差,应注意焊接工艺的热处理条件及选用合适的电焊条。
   1、Cr13马氏体不锈钢:此类铬不锈钢焊后硬化性大,易产生裂纹,采用同类型的铬不锈钢焊条(G202、G207)焊接,必须进行300℃以上预热,焊后700℃左右的回火缓冷处理,提高焊缝塑性、韧性。若用铬镍不锈钢焊条(如A107、A207)焊接,焊后可不热处理。
   2、Cr17铁素体不锈钢:此类铬不锈钢为改善耐蚀性和焊接性而适量加入稳定性元素钛、铌、钼等,焊接性较Cr13好。
     采用同类型铬不锈钢焊条(G302、G307)焊接,焊前进行100-200℃预热,焊后进行800℃左右的回火处理,以提高焊缝的塑性。若用铬镍不锈钢(如A107、A207)焊接,焊后可不热处理。

    不锈钢焊接注意事项
   铬不锈钢的焊接性差,马氏体铬不锈钢焊接时有脆硬倾向,铁素体铬不锈钢在焊接高温作用下的晶粒容易长大,这些都使焊缝有较高的脆性。铬镍不锈钢虽然焊接性较好,但是焊接电流大易出现焊接接头晶间腐蚀、焊缝的热裂纹、焊接应力和变形增大的问题。
   1、不锈钢焊条通常有钛钙型和低氢型两种。焊接电流尽可能采用直流电源,有利于克服焊条发红和熔深浅。钛钙型药皮的焊条不适合做全位置焊接,只适宜平焊和平角焊;低氢型药皮的焊条可做全位置焊接。
   2、不锈钢焊条在使用时应保持干燥。为防止产生裂纹、凹坑、气孔等缺陷,钛钙型药皮焊前经150-250℃烘干1h,低氢型药皮焊前经200-300℃烘干1h。不能多次重复烘干,否则药皮易脱落。
   3、焊口清理干净,同时防止焊条沾上油及其它脏物,以免增加焊缝含碳量并影响焊接质量。
   4、为防止加热而产生晶间腐蚀,焊接电流不宜过大,一般应比碳钢焊条低20%左右,电弧不要过长,层间快冷,以窄道焊为宜。
   5、引弧时注意,不能在非焊接部位引弧,选用与焊件相同材料的引弧板来引弧。
   6、应尽量采用短弧焊接,弧长一般2-3mm,电弧过长易产生热裂纹。
   7、运条:应采用短弧快速焊,一般不允许横向摆动,其目的是减少热量和热影响区宽度,提高焊缝抗晶间腐蚀能力和减少热裂纹的倾向。
   8、异种钢的焊接应慎重选用焊条,防止焊条选用不当出现热裂纹或高温热处理后引起σ相析出,使金属脆化。参照不锈钢与异种钢的焊条选择标准进行选用,并采取适当焊接工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市金桥焊材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生产经营“金桥焊材”碳钢、低合金钢、耐热钢、低温钢、不锈钢、堆焊、铸铁等七大类电焊条和CO2气保实芯焊丝、药芯焊丝、埋弧焊丝、氩弧焊丝、焊剂等各类焊材共200多个品种。 联系人: 侯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155-22223328
所在地: 天津市东丽开发区六经路1号 手 机: 1552222332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金桥焊材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东丽开发区六经路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是目前国际国内大型焊材企业,生产经营“金桥焊材”。公司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庞大的生产规模和严谨的科学管理,在国内同行业中名列前茅。公司长期坚持不懈地实施科技创新、机制创新,乃至全面创新,使“金桥焊材”具有了品种多、科技含量高、质优价廉的鲜明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