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淄博碳晶墙暖
  • 淄博碳晶墙暖 淄博碳晶墙暖
  • 淄博碳晶墙暖

淄博碳晶墙暖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2

更新日期:2014-06-24

有效期至:2014-07-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济南天正新能源有限公司供应/碳晶墙暖,供应碳晶墙暖,厂家直销碳晶墙暖,淄博碳晶墙暖,天津碳晶墙暖,温州碳晶墙暖,青岛碳晶墙暖,聊城碳晶墙暖,辽宁碳晶墙暖www.tianzheng360.com 墙暖产品的电热转换率接近1:1,非常节能,保证了产品对能源的利用率化,达到既快速又节能的目的,具体如下: ①、墙暖产品是目前散热面较大的发热体,从而保证了其热效率高,升温超快; ②、墙暖产品是场效应产品,其径向电流小,没有电热丝类产品的阻抗热损耗,也没有锅炉类产品的废气排放热损耗,使得其能量利用率,升温超快; ③、墙暖产品的加热方式以红外热辐射为主(达97%),加热方式直接;与被加热体的温度梯度小,路径损耗低,升温超快; ④、墙暖产品属于低温发热材料,其本身热滞留差,通电即热,并迅速将热量限度地传递给受体; ⑤、安装快捷,100平方2个人一天即可安装完毕。 四、专家问答 1、墙暖产品的快速原理 2、选用墙暖的好处 ①、墙暖产品升温超快,500瓦/片,热的快,通电1分钟后发热核心即能迅速升温,5分钟升温50度,这是传统采暖所无法比拟的; ②、墙暖产品能行为节能,由于每个房间都配备了温控器,可以设定时间自动开关,当人离开房间便可关闭或调整到节能状态,回到家后再开启,迅速制热,很大程度上降低了客户的使用费用。 3、采暖产品的能耗问题 怎么理解能耗问题 ①、能耗,通俗讲就是耗电量,耗电量等于房屋散热量; ②、房屋散热量是指供暖设备发出的热量经房屋散失的热量; ③、散热量仅和房屋本身的保温状况及室内外温差有关,和墙暖系统无关; ④、在节能住宅使用墙暖产品能耗将大大低于非节能住宅(低50%以上); ⑤、由于室外温度值的不同,各月份的能耗也有较大的差异,例如,1月份一般为冬季温,此时使用墙暖系统能耗相对,因此计算能耗应是整个采暖周期的平均值。 ⑥、符合节能标准的住宅,在系统正常使用时,建筑面积为100平方米的房屋,室内温度设16-18度,平均一个冬天每月电费700-800元(电价按平均每度0.5元计); 何谓节能住宅和如何规范使用墙暖 ①、符合建筑节能规范住宅的简单判断方法:房屋外墙有保温,窗户为双层中空玻璃窗(建筑节能规范自2005年以后强制执行); ②、一般无外墙保温、非双层玻璃窗户、超高楼层、老平房、大玻璃幕墙等住宅都可视为非节能住宅; ③、首次开启时设定的温度应设在18℃,并一直使用到温控器自动停止为止,以驱除房间内4面墙、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天正新能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孙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tzxny18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62321124
所在地: 济南市华山镇(华山工业园) 手 机: 1306505811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天正新能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南市华山镇(华山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南天正新能源有限公司,本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低碳节能健康环保类产品生产和销售型企业,现有职工300多人,是一家综合性、多元化、集团化的私营企业公司具有较完善的设计、开发、制造和检测能力,率先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