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SYNCHROFLEX,ATN10 ATN20
  • SYNCHROFLEX,ATN10  ATN20 SYNCHROFLEX,ATN10 ATN20
  • SYNCHROFLEX,ATN10  ATN20

SYNCHROFLEX,ATN10 ATN20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6

更新日期:2015-05-22

有效期至:2015-08-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着“用户至上,信誉”的服务宗旨和“诚信、务实、开拓、进取”的经营理念。凭借着专业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为客户从性能、价格、品牌等方面选择为合适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

  公司秉承以4为原则,建立完善的管理模式。

1、合理的价格:公司为多品牌总代理及经销商。

2、质的产品:公司致力于引进全球优质动力传动产品

3、全的库存:公司拥有世界各地的销售网络包裹上海、台湾都拥有大量库存。

4、周到的服务:公司从报价订货发货售后都有专人跟进,坚持用户至上的宗旨。

SYNCHROFLEX Polyurethane Timing Belts are manufactured from wear resistant Polyurethane and high tensile steel cord tension members. Both high quality materials combine to form the basis for dimensionally stable and highly durable polyurethane timing belts

SYNCHROFLEX聚氨酯同步带,是夹钢丝线芯的同步带又有耐高强度磨损的能力 Both high quality materials combine to form the basis for dimensionally stable and highly durable polyurethane timing belts. 结合起来,是规格尺寸标准和高度耐用的聚氨酯同步带的基础。

The Synchroflex timing belts are temperature resistant with ambient temperatures from -30°C to +80°C. However, applications close to these temperature limits (< -10°C and > +50°C), may require adapted dimensioning. Synchroflex is equally suited for high torque transmission and precise positioning applications or the combination of both.

Synchroflex同步带,所能与环境温度从-30°C+80°C However, applications close to these temperature limits (< -10°C and > +50°C), may require adapted dimensioning. 然而应用环境超过<-10°C+50)温度极限的时候必要时需要调整带子的尺寸。Synchroflex同步带同时具有高扭矩传输和精确的定位的等功能

    T系列:T2 T2.5 T5 T10 T20
    标准同步带输送和温和的动力传输应用 
    AT系列:AT3 AT5 AT10 AT20
     - 高强度的电力传输和高精度定位应用同步带。
    ATN系列:ATN10 ATN12.7 ATN20 
    - 进的系统,利用同步带带模腔以及专门设计的刀片,允许配置机械系
    ATL系列:ATL5 ATL10 ATL20
    特殊传动带跟带有的精度。
    ATP系列:ATP10 ATP15
    - 特别设计的传动带可更换现有的OEM设备。
    Imperial系列:XL H MXL L XH
    -输送应用标准同步带
    ARC-Power Self-Tracking系列:
    -弧形齿同步带独特的同步带可用。
    BAT10 BAT15 BATK10 BATK15 Double-Sided双面齿系列:
    双面同步带传送,双面受力。
    T5-DL T10-DL T20-DL H-DL / T1/2-DL
    HTD同步带系列:
    -聚氨酯和钢铁紧密链接而成HTD带。
    HTT2.5 HTD 3M HTD 5M HTD 8M HTD 14M
    STD同步带系列:S5M S8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威楷(上海)传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轴承,工业皮带,润滑脂 联系人: 王志龙
资质认证: 邮 件: wecansh@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5082199
所在地: 上海市普陀区真南路655号5层527室 手 机: 1502166151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威楷(上海)传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普陀区真南路655号5层527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威楷(上海)传动设备有限公司--国内传动设备的引领者。公司拟定了以工业轴承、紧定套、润滑脂进口产品全系列的经营模式。致力于引进全球优质动力传动产品,为中国各工厂以及经销商提供一站式的销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