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南京污泥过滤机,苏州污泥过滤机,上海污泥过滤机
  • 南京污泥过滤机,苏州污泥过滤机,上海污泥过滤机 南京污泥过滤机,苏州污泥过滤机,上海污泥过滤机
  • 南京污泥过滤机,苏州污泥过滤机,上海污泥过滤机

南京污泥过滤机,苏州污泥过滤机,上海污泥过滤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1

更新日期:2013-05-29

有效期至:2013-11-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高压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泰州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压料泵是一种新型的衬里型后吸式(轴密封位置与进液口同向)的耐腐耐磨泵。泰兴金源压滤机专用泵主要特点是:泵进液口在轴密封同向,轴密封处在负压环境下,因此不会泄漏,克服了泵有压滤机配用泵逼压运行时,轴密封易泄漏的固疾。
HFM-II型双级耐腐耐磨料浆泵的另一个优点是:耐磨性好,因为以较低的单个叶轮线速度,获得较高的泵出口压力,从而克服了单级料浆泵为增加压力而增加叶轮线速度,而导致叶轮、泵壳磨损加剧的缺点,有效提高了叶轮、泵盖等磨损件的使用寿命。、HFM-II型双级耐腐耐磨泵由于压力高,在配用高压过滤的压滤机时、过滤效果好,滤饼含水量少,克服了压滤机配用泵压力不足的缺点。 1、泰兴金源煤泥压滤机 污泥过滤机 高岭土压滤机 专用泵 入料泵 进料泵 压料泵可输送100℃温度以内的各类腐蚀性和非腐蚀性清液和料浆及各类滤机加压喂料用泵.例如:有色金属的锌、铜、钴、镍、锰等湿法;台炼工艺的压滤机配用泵、矿山选矿、非金属矿产加工(钛白粉、高岭土等)工艺中的浆体输送泵,环保产业中的污泥、废渣输送泵,其它化工、染料、制药、食品生产工艺中的压滤泵。
  2、长期逼压运行(泵出口压力高)输送腐蚀性介质的岗位,如烟气脱硫、大气治理中的压力喷淋泵、压力冲洗泵等。
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材料代号U):适用于85℃温度以下的腐蚀性、磨蚀性料浆的输送。
耐腐耐磨不锈钢:适用于110℃温度的磨蚀性料浆的输送。例如用于电解锌、电解锰等高温浸出的工序中的高温浆体的输送,效果会更好。
聚丙烯(材料代号P):用于无固相物料的清液的输送。例如废气处理系统的逼压喷淋泵(烟气脱硫等)
氟塑料(材料代号F):主要适用输送带溶剂的介质和强氧化性介质,例如浓硝酸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泰兴市金源压滤机泵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泵|压滤机泵|陶瓷管道|衬氟阀门 联系人: 张琴
资质认证: 邮 件: 77547115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86-0523-89788802
所在地: 泰兴市张桥镇古塘亚梅路18号 手 机: 1805118979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泰兴市金源压滤机泵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泰兴市张桥镇古塘亚梅路1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泰兴市金源压滤机泵厂,定位于高端用泵客户。着眼国家乃至整个地球的环境改善。坚持致力于开发生产世界顶级耐磨泵而不懈努力。纵观市场上用泵现状--多数工位泄漏严重维修频繁,不但严重污染地表环境造成宝贵土地的永远伤害,也使得使用单位造成耗费维修人工和更换配件的大量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