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日立> 供应日立挖掘机水泵-机油泵-高压油泵
  • 供应日立挖掘机水泵-机油泵-高压油泵 供应日立挖掘机水泵-机油泵-高压油泵
  • 供应日立挖掘机水泵-机油泵-高压油泵

供应日立挖掘机水泵-机油泵-高压油泵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61

更新日期:2015-12-23

有效期至:2016-03-22

产品品牌:日立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上海坚勇商贸公司为供应广大客户需求,现特成立发动机配件事业部。联系人:李先生电话、微信号15026429513QQ664830852产品涵盖了尔沃(VOLVO),卡特彼勒(CATERPILLAR),小松(KOMATSU),日立(HITACHI),(KATO)加藤,住友(SUMITOMO),神钢(KOBELCO),大宇/斗山(DAEWOO/DOOSAN),现代(HYUNDAI),凯斯(CASE),JCB,利勃海尔(LIEBHERR),久保田(KUBOTA),竹内(TAKEUCHI),石川岛(IHISCE),特克雷斯(TEREX),福田雷沃(LOVOL),三一(SANY),龙工,柳工(LIUGONG),龙工,徐工(XCMG),厦工(XGMA),中联重工(ZOOMLION),山河智能(SUNWARD)、玉柴等多种型号的挖掘机械。公司本着客户利益永远高于一切的服务宗旨,为广大客户提供各种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以及专业的服务,深得国内外客户的信赖和赞扬。

    公司配件部先面向全国客户销售,在上海有大量的零部件库存仓库。主营发动机配件有

四配套,缸套,活塞,活塞环,活塞销,大修包,气缸垫,气门导管、曲轴,连杆,缸体,曲轴瓦、连杆瓦(大小瓦),止推片,机油泵、单体泵,柴油泵,高压油泵、泵芯、水泵、喷油嘴,柱塞,出油阀,发电机, 启动马达/起动机,涡轮增压器,凸轮轴,缸盖,飞轮壳,飞轮齿圈、进排气门、进排气门垫圈/座圈等;油底壳、偏心轴、缸套组件、 预热塞、节温器、水温感应塞、水温报警器皮带轮、机油散热器、消声器、风扇叶、摇臂、机油冷却器、滤清器、正时齿轮曲轴正时齿轮、凸轮轴正时齿轮、惰齿轮、油泵齿轮等纯正发动机配件。

    公司坚持”重合同、守信用”的宗旨,用优质的服务与社会各界携手合作,风雨同舟,共创辉煌,欢迎广大客户来电洽谈!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坚勇挖掘机发动机事业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五十铃、道依茨、三菱、洋马、康明斯、日野、玉柴等型号发动机件 联系人: 李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9133357
所在地: 上海市嘉定区曹安路2398号 手 机: 1502642951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坚勇挖掘机发动机事业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嘉定区曹安路239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坚勇商贸公司为供应广大客户需求,现特成立发动机配件事业部。(联系人:李先生电话、微信号15026429513,QQ:664830852)产品涵盖了沃尔沃(VOLVO),卡特彼勒(CATERPILLAR),小松(KOMATSU),日立(HITACHI),(KATO)加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