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BR2220多功能袖珍信号灯 信号手电筒
  • 供应BR2220多功能袖珍信号灯 信号手电筒 供应BR2220多功能袖珍信号灯 信号手电筒
  • 供应BR2220多功能袖珍信号灯 信号手电筒

供应BR2220多功能袖珍信号灯 信号手电筒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3

更新日期:2016-06-18

有效期至:2016-09-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BR2220多功能袖珍信号灯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浙江温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型号及名称:BR2220多功能袖珍信号灯
厂家:温州市荣的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简述:一款可提供工作照明、信号指示和安全警示的手电筒。红、黄、绿、黄多色可任选两种搭配,以满足铁路、航运及其他特殊行业的照明需要。

[BR2220多功能袖珍信号灯]适用场所:
●适用于铁路、航运及其它交通运输业、特殊行业作为信号指示、安全警示。
●适用于各种工作场所作移动照明。

[BR2220多功能袖珍信号灯]性能特点:
●照明和信号两种功能设计;采用编程IC控制电路,相互之间可自由切换,操作简单可靠。
●采用进口固态LED光源作照明,亮度高、寿命长,照射距离可达50米以上。
●红、黄、绿三色信号可任选两种作为配置,信号指示功能强,可视距离可达5000米以上。
●人性化的尾灯警示设计,可在日常工作中向身后发出警告以消除危险和隐患,保障安全。
●高能无记忆电池充放电性能好,容量高,自放电率低,经济环保。
●防水防尘、抗冲击性能好。
●外形美观轻巧,结构紧凑;既可手持,也可随身腰挂,袋装,携带方便。
●冷白、暖白两种不同色温的光源,用户可根据实际需要进行选择。

[BR2220多功能袖珍信号灯]技术参数:

参数名称

参数值

额定电压

DC3.7V

额定容量

4000mAh

额定功率(LED)

3W

光源(LED)平均使用寿命

≥100000h

连续放电时间

10h(强光)/12h(信号灯)

充电时间

6~8h

电池使用寿命

≥1000(循环)

外形尺寸

Φ66×170mm(直径×长度)

重量

0.26kg 

防护等级:IP65

品质保证:
感谢您购买本公司的产品,本公司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标准进行质量控制,产品实行3年保用。在3年内,产品正常使用下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负责免费维修。(免材料费和修理费
详情查阅:http://www.wzrdzm.com/pro-view428.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温州市荣的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手提防爆探照灯,防爆方位灯,强光防爆电筒,道路灯,泛光灯,棚顶灯,高顶灯,升降泛光工作灯,移动照明车 联系人: 尹进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288063112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7-86606989
所在地: 温州市龙湾区温州工业园区中兴路139号 手 机: 1895891911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温州市荣的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温州市龙湾区温州工业园区中兴路13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温州荣的照明专业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各类工程/工业照明设备,如手提探照灯、强光防爆电筒、防爆头灯、方位灯、高顶灯、移动照明车、车载探照灯、防眩泛光灯、通路灯、防震投光灯等各类工业照明、防爆灯具,可为有专业销售渠道的单位及个人提供生产制造服务(OEM/O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