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矿山机械> 供应矿车碰头,矿车碰头型号,高质量矿车碰头
  • 供应矿车碰头,矿车碰头型号,高质量矿车碰头 供应矿车碰头,矿车碰头型号,高质量矿车碰头
  • 供应矿车碰头,矿车碰头型号,高质量矿车碰头

供应矿车碰头,矿车碰头型号,高质量矿车碰头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5

更新日期:2014-09-19

有效期至:2014-12-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矿车碰头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矿山机械

矿车碰头,矿车碰头型号,高质量矿车碰头

矿车碰头都分哪些材料的呢?不同的材料用在不同的情况之下,下面一起来对产品做个全面的学习吧!

矿车碰头按不同的材质主要有三种:即橡胶碰头,聚氨酯碰头,矿车铁碰头!

矿车碰头其基本组成为车箱、车架、缓冲器、联接器和行走机构。Zmxx009

以橡胶碰头为例橡胶矿车碰头的特点:

1、使 用寿命长:该产品经特殊工艺设计、加工,使其耐碰撞、抗撕裂性大大提高,,使用寿命是橡胶矿车碰头及其它非金属的二倍以上。

2、噪音小:该矿车碰头特点是噪音小,是金属碰头无法比拟的,更便于安全生产。   3、防盗:不象金属碰头被盗后能卖钱,减少了人为丢失。

4、方便:重量轻、易于运输、便于安装,不用维护。降低了工人的劳动量,提高了工作效率。

接下来就矿车碰头其主要性能分类,帮助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下吧!

首先矿车铁碰头:矿车铁碰头采用优质铸钢,矿车铁碰头价格,山东中煤矿车铁碰头生产厂家,矿车铁碰头规格齐全。

聚氨酯矿车碰头:聚氨酯制品具有耐磨,耐油、耐臭氧,耐老化等化学性能以及耐撕裂,耐冲击,高弹性,吸振力强,负载支撑容量大等物理性能。公司所所生产的聚氨酯制品广泛用于车辆制造业、冶金制造业、矿山机械、建筑机械、化工机械等行业。

橡胶矿车碰头:橡胶矿车碰头是一种矿区运输用的矿车用于防止碰撞的新型橡胶矿车碰头。当发生相撞时,不仅能起缓冲防撞作用,而且能起隔离作用。因此具有较好地防撞功能,且结构简单,安装使用方便,成本低等特点。Zmxx009

现在的你是不是对产品有了一些实际性的了解了呀,如果看了后的你,还存在疑问与不解,还不不懂的地方,没关系,可以来电话咨询我,无论我此时有多忙,请相信我一定会竭力为您解答,希望可以帮到你哦!

详情请电询我司山东中煤工矿!

联系人:小雪  联系方式:18660761510 / 15964137320

公司电话:0537-2659609  Q Q:127312239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方瀚矿用设备制造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单体夜压支柱,矿用柱鞋,注液枪,泥浆泵,气动注浆泵,煤矿材料车,矿车轮对,立风井防爆门 联系人: 朱亚如
资质认证: 邮 件: xiaoxuejnzmgk@sina.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659609
所在地: 济宁市高新区机电工业园 手 机: 1596413732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方瀚矿用设备制造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高新区机电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方瀚矿用设备制造厂位于孔孟之乡、京杭大运河畔,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矿产资源丰富,品种多,储量大,是全国八大煤炭基地之一。         “科技创新、恪守诚信”是济宁方瀚矿用设备制造厂的一贯宗旨。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