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养护机械> 石屑同步封层车> 销售TBS350同步碎石封层车
  • 销售TBS350同步碎石封层车 销售TBS350同步碎石封层车
  • 销售TBS350同步碎石封层车

销售TBS350同步碎石封层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89

更新日期:2015-08-08

有效期至:2015-11-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TBS35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陕西西安

产品分类 : 石屑同步封层车

同步碎石封层的理论依据是利用沥青材料的喷洒、骨料的撒布同时进行时,沥青材料与骨料之间充分的接触,保证它们之间有限度的粘结度。同步碎石封层技术的优点是施工工艺简单、成本低廉,封层后的路面防水性增强、防滑性提高、使用寿命延长。
同步碎石封层的工艺是利用同步碎石封层机同步喷洒沥青材料、撒布骨料。喷洒的沥青材料渗入路面裂缝并在原路面形成沥青材料薄膜层,保证路面的持久防水性。撒布的骨料与沥青材料有的接触度,粒料的三分之二被沥青材料裹腹,三分之一外露,粒料之间靠沥青吸附且相互紧密镶嵌而不流失,在道路表面形成不规则的小凹面,提高了道路的防滑性。在相同的的施工条件和要求下,同步碎石封层具有良好的经济性。据测算铺筑3cm厚的面层采用碎石封层比一般热摊铺节约成本约50%左右。一般情况下碎石封层采用二次封层。次用6-10mm、10-14mm粗碎石形成骨架,第二次用2-4mm嵌缝。两次封层后,胶轮压路机碾压,也可通过自然行车碾压。
同步碎石封层技术与传统养护技术相比,主要有如下特点:
1.同步碎石封层的防滑性。同步碎石封层可以大大提高原路面的摩擦系数,即增加路面防滑性能,并能使路面平整度得到一定程度的恢复。
2.同步碎石封层的防水性。同步碎石封层靠喷洒的沥青结合料渗进裂缝中,在公路表面形成沥青结合料薄膜,这种沥青结合料薄膜可以持久保持防水性,延长路面使用寿命,若使用聚合物改性粘结料效果更佳。
3.同步碎石封层增加路面抗裂性。同步碎石封层养护技术实质是在原路面铺设一定厚度的沥青碎石表面处治层,其整体力学特征表现是柔性,治愈并防止路面龟网裂、减少路面反射裂缝。
4.施工工期短。封层后的路面可进行限速开放交通,缓解交通紧张状况,保证道路的正常使用。
5.施工工艺简单,道路养护成本低。同传统的黑色路面养护相比,同步碎石封层使用效率高,单位施工成本低,可节约40-60%的资金。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西安西格玛公路养护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公路养护机械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72721004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9-81131270
所在地: 西安市金花南路6号立丰国际1807 手 机: 1331098974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西安市金花南路6号立丰国际1807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西安西格玛公路养护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由知名科研院所的专家教授及行业精英打造而成的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身的高新科技创新型工业企业,主营:公路养护机械及配套设备,兼营零配件供应、设备租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