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照明设备> 供应便携式升降工作灯,轻便发电机式照明灯,气动升降照明灯组
  • 供应便携式升降工作灯,轻便发电机式照明灯,气动升降照明灯组 供应便携式升降工作灯,轻便发电机式照明灯,气动升降照明灯组
  • 供应便携式升降工作灯,轻便发电机式照明灯,气动升降照明灯组

供应便携式升降工作灯,轻便发电机式照明灯,气动升降照明灯组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4

更新日期:2014-05-04

有效期至:2014-08-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YU6000G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浙江温州

产品分类 : 照明设备

哪里移动照明灯组价格优惠,质量好,找移动照明灯组来温州钰博科技有限公司,质优价廉,放心选择!
SYU6000G便携式升降工作灯,轻便发电机式照明灯,气动升降照明灯组,夜间施工作业照明灯塔,抢修救灾现场工作灯
专业便携式升降移动照明灯厂家


适用范围:
更多产品可详询我司销售人员;我们的工作人员将为您提供24小时的快捷服务。
 
     SYU6000G带发电机应急照明车,全方位自动升降工作灯,2*150W带发电机照明车源采用欧司朗金卤灯,整套设备结构合理、操作方便;可为各种夜间作业(如路政施工、电力工程抢修、灾情抢险、消防照明、警案现场、交通拯救、事故处理等)提供可靠的移动照明和应急抢修现场作业照明。

适用于电力、消防、铁路、市政等行业户外移动照明。
适用于各种户外施工作业、事故处理、抢险救灾、维护抢修等作移动照明和应急照明。
结构特性:
? 灯盘由2个150W气体放电灯灯头组成,照明亮度高,覆盖范围大,照射距离远,灯泡寿命长。
? 灯具采用三节伸缩杆作为升降调节方式,手动操作可根据照明高度要求迅速升降灯盘,升起高度为2.8米;每盏灯可单独做上下左右调节,整个灯盘可以伸缩杆为轴心做360°水平旋转,实现大范围的泛光照明和相对集中的投光照明。
? 使用发电机组供电时,一次注满燃油可连续工作6小时以上;使用220V市电供电则可以实现长时间连续工作。
? 发电机架用金属型材焊接,牢固稳定,底部装有2个大型万向轮和2个大型定向轮,如需要也可加装铁轨轮,能在坑洼不平的碎石路面上方便移动,通过铁轨轮也可架在铁轨上运行,方便又安全。
? 灯具整体采用各种优质金属材料制作,结构紧凑,质量稳定,性能可靠,能在恶劣环境和气候条件下正常工作。
? 为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需求,如本产品的标准配置不能满足用户的工作需要,我司可在灯盘的灯头数量、功率、泛光或聚光、伸缩气缸升起高度及发电机的配备上按用户要求做出调整。
为您定做:为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需求,如GH5303带发电机应急照明车,全方位自动升降工作灯,2*150W带发电机照明车的标准配置不能满足用户的工作需要,我司可在灯盘的灯头数量、功率、泛光或聚光、伸缩气缸升起高度及发电机的配备上按用户要求做出调整。
技术参数:
序号 参数名称 单位 数值
1 额定电压 V Ac220
2 灯头功率 W 2×150
3 工作电压 V Ac220
4 光通量 Lm 2×11000
5 灯光覆盖半径 m 150
6 灯泡使用寿命 h 10000
7 绝缘电阻 (施加500V直流电压,测试1min) MΩ ≥5
8 连续工作时间 市电 h 长时间工作
  一次注满燃油  ≥6
9 整体抗风等级 8级以上
10 伸缩气缸小高度 mm 1000
11 伸缩气缸高度 mm 2200
12 汽油发电机 额定输出电压 Ac220/50Hz
  额定输出/燃油箱额定容量 1.0KVA
  启动方式 手启动
  型式 2冲程空冷
13 设备外形尺寸 长*宽*高(mm) 590×400×1400
14 重量 灯盘 4kg
  升缩气缸 3kg
  发电机组 30 kg
品质保证
 
    带发电机应急照明车,全方位自动升降工作灯,2*150W带发电机照明车实行3年保用;在3年内,产品正常使用下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负责免费维修(非人为因素),3年后仅收取材料费;为获得优质的产品及完善的售后服务,选型购买请认准“钰博”品牌。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温州钰博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手提式强光照明灯,便携式工作灯,佩戴式防爆照明灯,移动照明灯组,防爆手电筒,手提式探照灯,防爆方位灯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233932908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836-7869216
所在地: 浙江省 温州市 瓯海区 仙岩工业区 手 机: 1836786921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温州钰博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浙江省 温州市 瓯海区 仙岩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温州钰博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技术照明新型企业,产品广泛运用于各大、中、小型城市的铁路、电力、消防、公安、部队、军工、酿酒、煤矿、石油、石化、冶金及大型工业厂区照明、工程项目照明和抢险救灾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