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凿岩机> 供应CMJ 17履带全液压掘进台车
  • 供应CMJ 17履带全液压掘进台车 供应CMJ 17履带全液压掘进台车
  • 供应CMJ 17履带全液压掘进台车

供应CMJ 17履带全液压掘进台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61

更新日期:2009-10-01

有效期至:2009-10-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张家口

产品分类 : 凿岩机

CMJ17HT 履带式全液压掘进钻车主要适用于冶金、有色金属、煤矿等矿山及水电、铁路、公路等部门的巷道、隧道、涵洞的掘进工程。该钻车为双臂式,采用全液压凿岩系统,系统先进,设有自动返回及防卡钎装置,凿岩速度快,工作效率高;灵活的凿岩机构对巷道的工作面、顶板、侧帮、底板均能凿岩作业,还能很方便的钻凿向上锚杆孔。该车模块化设计,车身小、结构紧凑、重心低、机动灵活、工作稳定、爬坡能力强。可大幅度改善工作环境,提高施工效率和施工质量。

CMJ17 All hydraulic crawler drilling Jumbo is mainly used to drill blastholes for tunneling construction in mines of metallurgical, nonferrous metal, coal etc, and also hydro-power station, railroad, highway engineering, etc. The jumbo is designed with two drilling booms, advanced hydraulic rock drill system, self-return and anti-jamming mechanism for making it has rapid drilling speed and high efficiency. Flexible mechanism can make the jumbo drilling on face, slope, roof, side wall and floor in underground mine or tunnels, and it also can drill anchor holes upward. With modular designed, this small compact jumbo has a low center of gravity, great mobility, remarkable stability and strong climb capability thus can improve working environment and get efficiency, quality development.

1

Technology Specification of CMJ17HT All hydraulic crawler drilling Jumbo

产品型号Model

CMJ17HT-A

CMJ17HT-B

CMJ17HT-C

钻孔直径Hole size

φ33-43mm

钻孔深度Hole depth

2.1m

2.6m

3.1m

电机容量Electric motor capacity

45kw 或or 55kw

使用电压Voltage

380V/660V或or 660/1140V

行走速度Traveling speed

0-2.5km/h

爬坡角度Climb capability

14°

凿岩机型号Model of Hyd. drifter

HYD200

运输长度Total Length

7500mm

7500mm

8400mm

运输宽度Total Width

1200mm

运输高度Total Height

1750mm

整机质量Total weight

8500kg

8900kg

9200kg

适应断面小(宽×高)
Min. Cross section (W × H)

2m×2m

适应断面(宽×高)
Max. Cross section (W × H)

5.2m×4.1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名达正宇钻孔机械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冲击器,钎头,钻杆,潜孔钻机 联系人: 李勇
资质认证: 邮 件: ly3000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3-3230780
所在地: 张家口宣化河子西41号 手 机: 1348332919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名达正宇钻孔机械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张家口宣化河子西4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以顾客为上帝,以服务为先导,我们的经营方针-诚信为本,品质至上,公司力争创出名牌走向世界,公司做大做强的法宝是-质量是先导,销售是关键,优质的服务是重中之重,公司地处钻机之乡-宣化,交通十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