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西门子6AV6381-2BP07-0AV0组态软件
  • 供应西门子6AV6381-2BP07-0AV0组态软件 供应西门子6AV6381-2BP07-0AV0组态软件
  • 供应西门子6AV6381-2BP07-0AV0组态软件

供应西门子6AV6381-2BP07-0AV0组态软件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3

更新日期:2014-08-26

有效期至:2014-11-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6AV6381-2BP07-0AV0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6AV6381-2BC07-0AV0
的WinCC系统软件运行版V7.0亚洲版128外部变量(RT128),亦可做客户机/服务器架构的客户机(不带组态功能)
显示价格 
 

上海西承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SIEMENS 中国(上海)代理商

联系人:彭浩宇(销售经理)

  :18390226299

  :021-60525470

  :021-67681311

Q   Q:1802205928

E-mail:1802205928@qq.com

公司网址:http://www.xc-siemens.com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思贤路88851

 

主营:西门子数控系统802C802S828D802D SL808D840D,数控伺服驱动模块、电源模块、功率模块、NCU控制单元、CCU控制单元、PCU50控制器、机床操作面板,S7-200CNS7-300PLCS7-400PLCS7-1200PLC可编程控制器,人机界面触摸屏,工业通讯网卡、6RA70直流调速器、6SE70工程变频器、CUVC变频器主板、MM420430440G110V10G120变频器,低压3RT,3RV,3TF,3RP,3RW,3TK,3RH.  ET200通讯模块、SITOP电源、编程通讯总线电缆、自动化软件等工控产品,公司在产品价格上有优势,注重售后服务,现有大量库存现货销售,欢迎您来电咨询。

6AV6381-2BC07-0AX0
的WinCC系统软件运行版V7.0欧洲版128外部变量(RT128)
显示价格
 
6AV6381-2BM07-0AV0
的WinCC系统软件完全版V7.0亚洲版128外部变量(RC128),亦可做客户机/服务器架构的客户机(带组态功能)
显示价格
 
6AV6381-2BM07-0AX0
的WinCC系统软件完全版V7.0欧洲版128外部变量(RC128)

Integration

公司范围内实现集成(IT 和商务集成)

WinCC 严格基于 Microsoft 技术,以确保的兼容性和集成能力。ActiveX 和 .net 1) 控件支持技术和行业特定扩展。跨制造商通讯也可轻松实现。其理由是:WinCC 可以用作 OPC 客户端和服务器,除了访问当前过程值之外,它还支持标准,如 OPC HAD(历史数据访问)、OPC 警报和事件以及 OPC XML 数据访问。

重要信息:用于用户自定义扩展 WinCC 图形设计器的 Visual Basic 应用程序(VBA) 以及十分容易地就可以掌握的 Visual Basic Scripting (VBS),开放式运行语言。如有需要,专业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也可使用 ANSI-C。并且使用开放式开发工具包 ODK,访问 API 编程接口十分简单。

WinCC 基于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在其基本系统中集成有强大、可延展的 Historian 功能,因此,用户可进行各种选择:从高性能的当前过程值的存档和上层数据压缩长时间存档,到公司级 Process Historian 中央信息枢纽。借助于集中归档服务器选件,可在框架内构建 WinCC 解决方案。用于评估的通用客户端和工具、开放式接口、特殊选件(Connectivity Pack、Connectivity Station、IndustrialDataBridge)为有效的 IT 和业务集成提供基础。

如果访问外部网络,则应采取合适的保护措施(包括 IT 安全,例如网络分段),以确保系统的安全运行。

有关工业安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siemens.com/industrialsecurity

1) 仅在 WinCC V7.0 或更高版本中受支持

集成在自动化解决方案中

WinCC 是一个开放的过程可视化系统,提供有连接到各种控制系统的选件。

经过认证的通信软件

仅使用带所列举(或更高)产品版本的通讯软件。相应的 SIMATIC NET 升级包用来升级旧版本的产品。

可连接控件的数量

对于通过工业以太网 CP 1613 可连接的控件数量,下列项目应用于长度为 512 个字节的消息帧:

连接类型

节点数

SIMATIC S5 以太网层 4 + TCP/IP

60

SIMATIC S7 协议套件

64

SIMATIC 505 以太网层 4 + TCP/IP

60


通过 PROFIBUS,可将多 8 个控制装置与 CP 5611 相连,并将多 44 个控制装置与 CP 5613 相连。在具有 10 个或更多控制装置时,建议采用工业以太网。

混合模式带不同控件

借助于多协议栈,通讯处理器 CP 1613 和 CP 5613 允许并行操作 2 个协议,如通过总线电缆进行不同控件的混合操作。WinCC 仅支持与 SIMATIC S5 以太网层 4 (2 x CP 1613), SIMATIC S7 协议族 (2 x CP 1613, 2 x CP5613) 以及 PROFIBUS DP (4 x CP 5613;每个 CP 5613 多 122 个从站) 连接的 2 个相似接口板的操作。除了用于通过工业以太网 CP 1613 或者 PROFIBUS CP 5613 通讯之外,您还可以通过 MPI 分别使用一个 CP 5611 来与 SIMATIC S7 进行通讯。

C/S 通讯

客户端和服务器之间的通讯是通过 TCP/IP 协议完成的。建议建立单独的 PC LAN。对于具有相对较少消息帧的小项目而言,对于过程通讯(WinCC/服务器 PLC)以及 PC–PC 通讯(WinCC/客户机 WinCC/服务器),可以采用一个 SIMATIC NET 工业以太网。

PROFIBUS DP 的 DLL 通道

根据 PROFIBUS 标准,总是将 DP 从站固定分配给一个 DP 主站;即,第二个 WinCC 站(DP 主站)无法访问这些控制装置(DP 从站)。这意味着无法通过 PROFIBUS DP 连接实现两个 WinCC 站的冗余运行。

连接其它制造商制造的控制器:

连接其它制造商制造的控制器时,建议使用 OPC(于过程控制的 OLE)。

关于各个供应商的 OPC 服务器的当前说明和信息,可参见:http://www.opcfoundation.org

WinCC 满足下列标准:

  • OPC Data Access 2.05a
  • OPC Data Access 3.00
  • OPC XML Data Access 1.00(连接包/连接站)
  • OPC HDA 1.20(连接包/连接站)
  • OPC A&E 1.10(连接包/连接站)
  • OPC 客户端(数据访问)
  • OPC UA Server Data Access,HDA (Connectivity Pack / Connectivity Station)
     
连接概览

协议

说明

SIMATIC S7

SIMATIC S7 协议套件

DLL 通道,用于通过 MPI,PROFIBUS 或以太网层 4 + TCP/IP 进行 S7 通讯

SIMATIC S5

SIMATIC S5 以太网第 4 层

DLL 通道,用于 S5 第 4 层通讯 + TCP/IP

SIMATIC S5 编程接口 AS511

DLL 通道和驱动程序,用于 S5 通过 AS511 协议与编程接口的串行通讯

SIMATIC S5 串行 3964R

DLL 通道和驱动程序,用于 S5 通过 RK512 协议的串行通讯

SIMATIC S5 PROFIBUS-FDL

用于 S5-FDL 通讯的 DLL 通道

SIMATIC 505

SIMATIC 505 系列

DLL 通道和驱动程序,用于 505 通过 NITP/TBP 协议与 SIMATIC 535/545/555/565/575 的串行通讯

SIMATIC 505 以太网层 4

用于 505 层 4 通讯的 DLL 通道

SIMATIC 505 TCP/IP

用于 505 TCP/IP 通讯的 DLL 通道

SIMATIC S7-1200,S7-1500(WinCC 7.2 或更高版本)

SIMATIC S7-1200,S7-1500 Channel 1)

用于 S7-1200 和 S7-1500 通信的通道 DLL

来自其它厂商的控制器(从 WinCC V7.0 SP3 起)

Allen Bradley
以太网 IP

通过以太网 TCP/IP 使用以太网 IP 协议与 Allen Bradley 控制器通讯需要的 Channel DLL 和驱动程序

Modbus TCP/IP

通道 DLL 和驱动程序,用于使用 Modbus TCP/IP 协议、通过以太网 TCP/IP 与 Modicon 控制器进行通讯

三菱 MC TCP/IP

通道 DLL 和驱动程序,用于使用三菱 MC TCP/IP 协议、通过以太网 TCP/IP 与三菱控制器进行通信

跨生产商

OPC 客户端 1) 2) ,用于
DA, XML DA

用于 OPC 通讯的 DLL 通道,WinCC 可从 OPC 服务器应用程序获取数据。

OPC 服务器,用于
DA, XML DA, A&E, HDA

用于 OPC 通讯的服务器应用程序;WinCC 向 OPC 客户端提供过程数据

用于 DA、HDA 的 OPC UA 服务器

用于 OPC UA 通信的服务器应用程序

PROFIBUS FMS

用于 PROFIBUS FMS 通讯的 DLL 通道

PROFIBUS DP

用于 PROFIBUS DP 通讯的 DLL 通道

SIMOTION

用于 SIMOTION 通讯的 DLL 通道


1) WinCC V7.2 或更高版本支持与 S7-1200 / S7-1500 CPU 进行通信。
限制:
不支持符号地址、类型安全结构(仅限于地址)
不支持 CPU 报警

2) 应用注意事项:

OPC 客户端通道的并行使用,可连接至包含可视化数据的 SNMP-OPC 服务器。SNMP OPC 服务器可监控支持 SNMP 协议的任何网络部件(如交换机)。您可以在 SIMATIC NET 通讯系统/SNMP OPC 服务器下找到更多信息。

3) WinCC V7.0 SP3 及以后版本支持用于 DA 的 OPC UA(统一架构)客户端。
 

SIMATIC (WinCC V7.2) PG/PC 的通讯组件

工业以太网

SIMATIC
S5
以太网
层 4

SIMATIC
S5
TCP/IP

SIMATIC
S7
协议
套件

SIMATIC
505 
以太网
层 4

SIMATIC
505 
TCP/IP1)

订货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西承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代理销售SIEMENS数控系统808DC,828D,840D等,数控6FC,6SN,6FX,1FT,1FK等,及PLC 触摸屏 变频器 总线电缆现货,欢迎咨询 联系人: 彭浩宇
资质认证: 邮 件: 180220592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0525470
所在地: 上海市松江区思贤路888弄51室 手 机: 183902262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西承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松江区思贤路888弄51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西承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为SIEMENS中国授权(一级)代理商及系统集成商,是SIEMENS(中国)有限公司自动化与驱动集团(A&D)合作伙伴, 为德国西门子(SIEMENS)公司自动化与传动产品的一级代理商及系统集成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