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平开窗设备/50平开窗设备/天马机器|平开窗设备价格
  • 平开窗设备/50平开窗设备/天马机器|平开窗设备价格 平开窗设备/50平开窗设备/天马机器|平开窗设备价格
  • 平开窗设备/50平开窗设备/天马机器|平开窗设备价格

平开窗设备/50平开窗设备/天马机器|平开窗设备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2

更新日期:2015-12-26

有效期至:2016-06-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标配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平开窗设备|价格在几万到十几万不等:13553198388,,0531-88671599,,QQ765475541尹经理。 做平开窗简单的机器双头锯,组角机,端面铣床,,这是做平开窗必备的机器,如果前期想投资少点,就直接用组角机 和端面铣床,双头锯可以用个好点的手动锯替代,但是精度达不到双头锯的精度。如果做工程活,建议直接用双头锯,组角机,端面铣床,角码锯,冲床,这五台机器是做平开窗全套的机器,这个也是根据工程量的不同选择不同的配置,有经济型的,精密型的,数控型的,请来电咨询洽谈,或者直接到厂家考察试机。 http://tianma2014.wjw.cn 中国·济南天马机器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服务于建筑门窗与建筑玻璃行业,依靠不断的技术积累,逐步建立了以建筑节能塑料门窗机器、铝合金门窗机器、中空玻璃机器及雕刻机等四大产品体系为核心的专业化机械生产公司。 天马机器现有员工300多人,其中专业科研技术人员20人,构筑了全国知名的建筑门窗与建筑玻璃行业的科研实验室,不断总结经验和完善机械操作流程,创造更人性化操作的机械。 现天马产品遍布中国各省、市、自治区,不断获得客户的好评;天马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远销美国、俄罗斯、尼日利亚、阿联酋、巴西、印度等十几个和地区,天马人让“中国制造”更加璀璨。 天马机器主要生产以下产品: 塑钢设备:四角焊.数控四角焊.四位焊接机.三位焊接机.二位焊接机.四位单面无缝焊接机.四位双面无缝焊接机.三位单面无缝焊接机.三位双面无缝焊接机.二位单面无缝焊接机.二位双面无缝焊接机.双角锯(02.04.锯)v口锯.玻璃压条锯.单轴仿形铣.双轴仿形铣.锁孔槽.双轴水槽铣. 铝合金断桥铝设备:冲床(四工位.六工位).全自动角码锯.半自动角码锯.数控角码锯.铝塑门窗06锯.小精密锯.铝门窗精密锯.数显精密锯.数控精密锯.单头06锯.组合端面铣床(四组刀.五组刀).端面铣200.单头组角机.双头组角机.四头组角机.数控组角机. 中空玻璃设备:全自动1600生产线.全自动1800生产线.全自动2500生产线.丁基胶打胶机.双组份打胶机.旋转涂胶台.玻璃清洗机.玻璃热压机.玻璃磨边机.分子筛灌装机等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金天马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门窗设备,铝门窗设备,中空玻璃设备,门窗机器,铝塑门窗设备 联系人: 尹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tmjq888@live.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8601158
所在地: 济南市华山工业园 手 机: 135531983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金天马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南市华山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服务于建筑门窗与建筑玻璃行业,专业制造成套建筑节能塑料门窗机器、铝合金门窗机器、中空玻璃机器、幕墙机器。我公司三十余种的塑料门窗加工机器可完成塑料型材切割、焊接、铣销、清理工序。二十余种铝窗加工机器可完成铝型材的切割、组角、钻孔、冲孔、弯圆工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