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邯郸钢铝复合暖气片-钢铝复合暖气片价【金明春】
  • 邯郸钢铝复合暖气片-钢铝复合暖气片价【金明春】 邯郸钢铝复合暖气片-钢铝复合暖气片价【金明春】
  • 邯郸钢铝复合暖气片-钢铝复合暖气片价【金明春】

邯郸钢铝复合暖气片-钢铝复合暖气片价【金明春】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0

更新日期:2016-03-02

有效期至:2016-04-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衡水

产品分类 :

钢铝复合暖气片,钢制弧管,钢制柱型暖气片 邯郸钢铝复合暖气片-钢铝复合暖气片价【金明春】   邯郸钢铝复合暖气片,形象的来说就是一种使用特种焊接工艺精制而成合成暖气片产品,因为其优异的制作工艺,现在受到的关注愈来愈多,那么可知道该如何的去安装钢铝复合暖气片以及其使用注意事项呢?   钢铝复合暖气片的安装及使用注意事项:   1.确保供暖管道及设备安装无泄漏,并通过规定的试压。   2.次钢铝复合暖气片运行前按设备使用说明书要求操作步骤进行调。   3.即使在非采暖季节也要确保系统不能失水。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采用钢铝复合暖气片都可以;独立供暖的家选择钢铝复合暖气片。钢铝复合暖气片的外形美观,但是怕氧化,在采暖结束以后,要采取内防腐处理,停水时一定要充水密封,防止空气进入。并且其对小区的供暖系统有一定要求,需专业人员上门查看。钢铝复合暖气片一般不受小区采暖系统的限制,散热性较好,节能;若发现室内温度不够,还可以在采暖季之后加装暖气片。但铝材料怕碱水腐蚀,进行内防腐处理可提高使用寿命。   钢铝复合暖气片因为受众群体的日渐广泛,现在的价格是愈发的亲民了,如果有需求的消费者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钢铝复合暖气片的问题,就请去金明春http://www.jmcnq.com/详细了解。销售电话:13363336688电话:0318-8635555 地址:河北省冀州市高新工业园区建设大街 销售电话:13363336688 电话:0318-8635555 传真:0318-8635555 邮箱:jzjinmingchun@163.com 联系人:赵经理 网址:www.jmcnq.com 钢铝复合暖气片装饰性很强,虽然体积小但是散热效果俱佳,能够有效减少室内占用的体积。钢铝复合散热器有利于提高空间的利用率,让室内的舒适度达到。钢铝复合散热器产品不但造型典雅、大方,而且广泛适用于各个行业。钢铝复合散热器产品质量稳定,在低温热水供暖情况下使用该散热器室内舒适性能够达到。该散热器采用优质冷轧低碳钢板为原料制作而成,产品分为单板单对流,双板单对流,双板双对流,三板三对流等,产品装饰性强造型典雅,外形简约超薄,并且具有安装灵活多样的特点。钢铝复合散热器以钢为原料,制造时由走水部分和对流片组成。走水部分由两片滚压成型的整块钢板经焊接而成,散热面积大,不变形,易于焊接成型。生产工艺清洁、环保,产品外形美观、大方,装饰效果好,承压能力高,散热效果好,可有效节约能源,符合节能、环保要求。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冀州市金明春暖气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朱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jzsjmc@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8-8635555
所在地: 河北省冀州市高新工业园区建设大街 手 机: 133633366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冀州市金明春暖气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冀州市高新工业园区建设大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有着三十多年的生产经验,是一家集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暖气片生产企业,主要生产内腔无砂铸铁暖气片、钢制翅片管暖气片、铜铝复合暖气片、钢铝复合暖气片、卫浴柱型暖气片、钢制柱型暖气片、工业暖气片等百余种规格的暖气片,销售额2亿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