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稳定土拌和设备> 优质水稳碎石搅拌站
  • 优质水稳碎石搅拌站 优质水稳碎石搅拌站
  • 优质水稳碎石搅拌站

优质水稳碎石搅拌站

价  格:

36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40

更新日期:2013-07-31

有效期至:2013-10-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WDB300-700

价格:36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潍坊

产品分类 : 稳定土拌和设备

WDB300-650型系列稳定土厂拌设备(稳定土拌和(合)站)是我厂借鉴其它同类产品的基础上,取众家之长,结合实际现场作业经验,经多年潜心研制而成,它主要用于修筑高等级公路、城乡道路、机场跑道等沙砾稳定的连续生产拌制工作,也可用于灰土稳定层的生产及可压实混凝土的生产拌和。它采用了先进的工业电脑控制系统,实现了骨料、水泥和水的自动配比,具有计量准确、可靠性好、搅拌均匀、操作方便、环保好、生产效率高等特点,特别适合大流量连续作业,是修筑高等级公路必备的理想设备。
    1 专用的粉料大口斜锥、大口螺旋给料机避免以往叶轮给料机受潮易堵塞现象
    2 骨料斗加宽。可直接用50型装载机上料,而不会产生混料。
    3 采用压力信号和速度信号共同计量或纯速度计量信号计量,操作简单维修方便更不影响生产。
    4 变频器调速,运行平稳可靠,减少故障发生,提高工作效率。
    5 多种粉料供给形式可选择:人工拆包水泥或散装水泥均可
    6 全微机控制系统,系统具有:关机、开机过程管理和状态检测功能,故障报警和过载报警及欠压保护功能
    7 单电机驱动减速机,大齿轮同步传动,工作稳定可靠,耐冲击振动,抗过载能力强,使用寿命长
    本公司承接各种稳定土拌和站、稳定土厂拌设备的维修及改造工程。速度快,价钱公道!
    提供各种稳定土拌和(合)站、稳定土厂拌设备的叶片、浆片、压力传感器、拉力传感器、滑差控制器
    提供稳定土拌和(合)站、稳定土厂拌设备的二次安装、升级改造、技术指导、培训。
    提供稳定土拌和(合)站、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水泥罐、各种型号搅拌锅、皮带、环形裙边带、工控机、传感器、变频器。
    我们将以优质的产品低廉的价格竭诚为您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省潍坊市圣来尔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稳定土拌和站/二灰拌和站/水稳拌和站/级配碎石拌和站/混凝土搅拌站/沥青搅拌站 联系人: 温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shenglaier@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06-5655666
所在地: 山东省潍坊市安丘经济开发区 手 机: 150656556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潍坊市安丘经济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潍坊圣来尔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型的民营企业,专业从事稳定土搅拌设备的设计、生产、安装调试及维护,自成立以来,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公司一贯坚持产品起点高、生产质量好及全方位服务思想,使企业在建筑行业中有一定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