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养护机械> 日立> 工业铝型材加工、工业铝合金加工
  • 工业铝型材加工、工业铝合金加工 工业铝型材加工、工业铝合金加工
  • 工业铝型材加工、工业铝合金加工

工业铝型材加工、工业铝合金加工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4

更新日期:2012-01-12

有效期至:2012-02-11

产品品牌:日立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养护机械

    集铝合金型材产品设计、绘图、模具制造、生产、加工、http://user.mouldu.com/supplyself_8589/index.html表面精处理、销售为一体,专业生产各类工业用铝合金型材制品和高难度及'超大型截面'铝型材产品,生产各种高、中、低档规格的电子散热器、面板、外壳、盒体、机械构件、冲压件、,常规的有:汽车功放面板、LED灯饰散热器、电机壳体、家电、铝音柱、摄像探头、浴室料、文具料、木工机械铝材,灯饰铝材(诸多大形铝圆管,花纹管,矩管及灯饰支架,铝合金弯管、缩口、扩口)及相关装饰材料,并可直接完成铝合金材料及产品的深加工及表面花色品种的处理,为客户量身定做所需要提供的铝制品服务。 我厂致力于发展铝材深加工,主要牌号有:6063-T5,6061-T5,6463-T5等,积累充足经验,并配合各铝型材厂进行来料深加工,尤其在致力于相关的铝制品配件如:MP3、MP4系列、汽车功放面板、手机外壳、相机外壳、镜头圈、移动硬盘等高科技领域产品的表面处理工序讲究:从抛光、喷砂、拉纹、氧化着色、丝印、二次氧化、激光雕刻、一条龙服务。 五金器械方面具备:采用液压式直线轴承精切锯床,进口锯片,切割铝管直径范围250MM以内一刀开齐,公差可达±0.1MM,切割端面质量佳,光洁且垂直度高,配备制作各式工业用铝材挤压模具用的磨床,铣床,车床,线切割,电火花,等精良模具制做设备,为产品的出材成形度打造良好水平,配备多台冲压(精密冲压、连续冲压模)机,钻孔机,攻丝机,采用多级钻,多孔钻,特制钻头,焊机,数控铣床,高光车削,折弯机等机械加工方式,生产效率高,http://user.mouldu.com/supplyself_8594/index.html使产品一步到位,从而加速铝制品的试样起货快捷,获取订单及时性,满足国内外客户产品的高精度及表面美观要求。 热忱欢迎行业人士来人,来电,来邮进行业务咨询和洽谈!

 

华夏模具网mouldu.com集特钢、不锈钢、铝、铜材以及模具制造、加工、设备、配件于一体,另有资源配置中心,免费配置现货资源,推荐优质供应商,热线:400-066-199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江苏省腾飞钢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2-89175647
所在地: 江苏苏州相城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苏省腾飞钢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苏州相城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江苏省腾飞钢材公司 华夏铜材网http://tongcai.mouldu.com/ 华夏铝业网http://lvye.mould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