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现代> 提供铜川不锈铁\液压支柱管优惠
  •  提供铜川不锈铁\液压支柱管优惠 提供铜川不锈铁\液压支柱管优惠
  •  提供铜川不锈铁\液压支柱管优惠

提供铜川不锈铁\液压支柱管优惠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03

更新日期:2012-01-31

有效期至:2012-07-29

产品品牌:现代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企业!主要产品有304不锈钢带,301不锈钢带,316不锈钢带,304不锈钢棒,303不锈钢棒,316不锈钢棒,304不锈钢线,316不锈钢线,304不锈钢板,316不锈钢板,304不锈钢管,316不锈钢管,304不锈钢钢丝绳,316不锈钢钢丝绳等。创建于1990年,固定资产投入9200多万,厂区占地面积36000平方米,现有员工152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150人,历经多年的努力与发展,现已发展成为华南地区知名不锈钢企业。http://www.904bxgg.cnhttp://www.ygjiage.comhttp://www.ssdscl.cn
  
  在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下,本厂通过不断开拓创新,引进先进的国外生产设备与技术,并选用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台湾等国内优质环保原材料,专业生产高品质的环保不锈钢棒,不锈钢光亮棒,不锈钢光元,不锈钢黑棒,六角棒,方棒,不锈钢带,不锈钢弹簧钢带,进口不锈钢带,不锈钢线,弹簧线,螺丝线,光亮线,全软线,中硬线,车轴线,不锈钢丝绳,不锈钢板,不锈钢拉伸料,镜面板,拉丝板,不锈钢管,不锈钢无缝管,毛细管,焊管,工业管,装饰管,角钢,扁钢,槽钢等。主要生产销售的材质有:202、301、302、302HQ、303、304、304HC、304L、321、310S、316、316L、430等。还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承接订做各种特殊规格的异型钢材。
http://www.bwgcs.cnhttp://www.sjtctj.comhttp://www.dkjpipe.com
  
  的品质,的服务,优惠的价格是新日铁不锈钢材料有限公司对客户的庄严承诺,我司坚持以“质量树信誉,以品牌占市场,以创新求发展,以规模取效益”,坚定不移地做中国的不锈钢材料供应商。
http://www.jdgggs.comhttp://www.taihjg.comhttp://www.yeyagg.com.cnhttp://www.zjbxg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市树立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历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7891760
所在地: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7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树立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是华北地区一家无缝钢管和销售无缝管的专业公司,在天津和华北钢管行业中有较高的信誉,为更好的服务客户扩大经营范围,我公司特开办了上门送货服务,并有专车专人接送洽谈人员前来订购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