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洪梅空壓機維修專業上門維修076981836499
  • 洪梅空壓機維修專業上門維修076981836499 洪梅空壓機維修專業上門維修076981836499
  • 洪梅空壓機維修專業上門維修076981836499

洪梅空壓機維修專業上門維修076981836499

价  格:

1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79

更新日期:2015-10-07

有效期至:2016-01-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A22

价格:1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東莞華陽機電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6年,公司主营各大国内外品牌空气压缩机(如:阿特拉斯空压机、英格索兰空压机、神钢空压机、斯可络空压机、稳健空压机、台盛空压机、博莱特空压机、凌格风空压机、寿力空压机、聚才空压机、螺钢空压机、捷豹空压机、康普艾空气压缩机等等)(空压机类型:螺杆式空压机、活塞式空压机、滑片式空压机、无油空压机、离心式空压机、移动式空压机等等)以及各品牌空压机后处理设备(包括储气罐、精密过滤器、空气干燥机、油气分离器.機油.等等),同时还提供車間配管安裝,設計.規劃.空压机维修保养服务以及空压机热能回收、余热回收热水工程,空氣能熱泵熱水工程,公司发展至今已经拥有了诸多合作及其大客户,在广东省地区皆可免费上门勘察,给各位新老客户提供的服务、适宜的配备、实惠的价格,您的认可就是我们发展的动力........網址:www.huayangjd.com/24小時聯絡電話;13929401868/133166990060769-81836499

螺杆空压机如果长期停机应该如何处理和操作?
一般情况下停机2个月以上就视为长期停机,应该仔细依照以下的方法进行处理,特别是在高湿度的季节或地区。
   1.控制盘等电气设备,用塑胶布或油纸包好,以防湿气侵入。
   3.将所有开口封闭,以防湿气、灰尘的进入。
   4.建议停用前将润滑油换新,并且运转三十分钟,隔日将油桶以及油冷却器的凝结水排出,如果停用前润滑油刚换不久,也可以不换油,但是必须运转后隔日放水。
   5.如果有任何的故障,应该先排除,以便于将来的使用。
重新开机程序:
   1.除去保护塑胶布或者油纸。
   2.测量电动机的对地绝缘,应该在1MΩ以上。
   如果停机时间在2个月以内,建议不做长期停机处理,可以每周运行机组一小时左右,隔日排出静冷凝水。
   本文由东莞华阳机电经营部提供,转载请注明源自:Www.huayangjd.com 否则禁止转载或盗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東莞市石碣華陽機電經營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螺桿式空壓機|活塞式空壓機|冷凍式乾燥機|吸附式乾燥機 联系人: 周志芬
资质认证: 邮 件: kobdgzs@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086-0769-81836499
所在地: 東莞市石碣鎮新城區石單路108號 手 机: 13166990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東莞市石碣華陽機電經營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東莞市石碣鎮新城區石單路108號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東莞石碣華陽機電經營部成立于2006年,公司主营各大国内外品牌空气压缩机(如:阿特拉斯空压机、英格索兰空压机、神钢空压机、斯可络空压机、稳健空压机、台盛空压机、博莱特空压机、凌格风空压机、寿力空压机、聚才空压机、螺钢空压机、捷豹空压机、康普艾空气压缩机等等)(空压机类型:螺杆式空压机、活塞式空压机。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