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运输车> 徐工> 4方搅拌车特价促销【4方搅拌车价格配置】
  • 4方搅拌车特价促销【4方搅拌车价格配置】 4方搅拌车特价促销【4方搅拌车价格配置】
  • 4方搅拌车特价促销【4方搅拌车价格配置】

4方搅拌车特价促销【4方搅拌车价格配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1

更新日期:2013-07-25

有效期至:2014-01-21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15897653535 苏经理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搅拌运输车

            洒水车    销售热线:15897653535

 我公司生产的洒水车系列有东风洒水车、解放洒水车、重汽洒水
车、

福田洒水车和陕汽洒水车等等,常规东风洒水车系列有东风
小霸王

(金霸
/福瑞卡)洒水车、东风多利卡(康霸)洒水车、东风140尖头洒水车、东风145水车、

153洒水车、东风1208后双桥洒水车和东风前四后八洒水车等等,下面以东风140洒水车为例,为您

讲解我公司程力威牌洒水车工作原理和技术构成!


    
   湖北程力专业生产销售各洒水车:小霸王3-4立方洒水车,东风多利卡5-6立方洒水车,东风尖头洒水车7-8立方,东风145洒水车8-10立方,东风153洒水车10-12立方,东风天龙12-15立方洒水车,福田洒水车,解放洒水车等。洒水车系列有:东风洒水车,江淮洒水车,福田洒水车,解放洒水车,欧曼洒水车,斯太尔后双桥洒水车。




   福田小卡3360洒水车,配备锡柴发动机,92马力,4吨后桥, 1.5吨前桥, 6.50轮胎, 可作3-5立方(1立方1吨水),装配60-30洒水泵, 整车配备前冲,后洒,侧喷,绿化炮,工作平台.(福田小卡可选装朝柴发动机.95马力,价格比锡柴发动机贵2-3000块,朝柴发动机优点省油,劲大)



  东风福瑞卡洒水车(代替原东风小霸王),配备朝柴发动机.95马力,3.5吨后桥,1.5吨前桥, 7.00轮胎,可作5个立方,装配60-30洒水泵, 整车配备前冲,后洒,侧喷,绿化炮,工作平台.(东风福瑞卡优点:底盘扎实,轮胎大)



   东风多利卡洒水车,配备朝柴发动机4102发动机,120马力,带动力转向, 7.50轮胎,可作6-8立方,装配装配60-30洒水泵,整车配备前冲,后洒,侧喷,绿化炮,工作平台.(东风多利卡洒水车优点,劲大,射程远,冲洗面较广)



      湖北程力生产的主要产品有园林绿化洒水车、油罐车、环卫垃圾车、吸粪车、吸污车、粉粒物料运输车、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化工液体运输车、高空作业车、高压清洗车、随车起重运输车、道路清障车、冷藏车、工程车、道路检测车、半挂车、厢式车、教练车、自卸车等数百品种。可以根据用户要求采用东风、欧曼、斯太尔、解放、江铃、庆铃、江淮、北奔等底盘改装。




    湖北程力专汽是国内知名专用车制造厂家.建厂以来,凭借优良的品质、优惠的价格,赢得全国各地乃至国外客户的一致赞誉.想进一步了解东风洒水车、解放洒水车、重汽洒水车、福田洒水车和陕汽洒水车等等,常规东风洒水车系列有东风小霸王(金霸/福瑞卡)洒水车、东风多利卡(康霸)洒水车、东风140尖头洒水车、东风145洒水车、东风153洒水车、东风1208后双桥洒水车和东风前四后八洒水车等信息,欢迎拨打24小时热线:15897653535 有专业的人士为您服务! 


交易方式: 
①厂内购车,直接厂内提车,货款两清,交易公平.一手钱一手车,公司提供完整的手续。
②外地购车,购买者需付部分定金做为发车凭证,公司安排提档案后当天发车,车送到支付车款。我们将根据您所提供的地址将您所订购的车子送到您指定的城市; (注:自2010年9月起外地不付定金不给送车)
我们把订金给你们了,你们不给我们送车怎么办?
回复:尊敬的客户您好我们公司在工商部门.0755114台等都可以查到的,定金是支付到公司账号上不是支付给个人,公司不可能为骗你点定金以后不做生意。我们更希望看到的是您买到我们公司的车感到满意后可以介绍更多客户在我们公司买车,这样公司的发展才能飞腾黄达,所以您可以放心购买 。


 

    尊敬的客户朋友,您可以通过电话、传真及电子邮件等方式与本公司联系, 欢迎来公司光临指导、洽谈业务。


销售经理:苏文

销售热线:1589-765-3535  
座机/传真:0722-3825992   QQ :592731384

公司网站:www.clwxwqc.com
电子邮箱: suwen.bao.0303@qq.com 
单位全称: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厂址 随州市南郊程力汽车工业园(火车站汽车站乘10路公汽终点站下车即到) 
邮  编:4413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苏文美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825992
所在地: 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手 机: 0722-382599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洒水车|油罐车|搅拌车|垃圾车|冷藏车|平板车|随车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