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压路机> 供应座驾式压路机图片振动压路机
  • 供应座驾式压路机图片振动压路机 供应座驾式压路机图片振动压路机
  • 供应座驾式压路机图片振动压路机

供应座驾式压路机图片振动压路机

价  格:

100元/ 台

共被查看 49

更新日期:2015-05-16

有效期至:2015-08-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YL-880

价格:1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SYL-880座驾1吨压路机关键词优点:                      济宁萨奥大型全液压压路机=双钢轮+进口轴承(轴承决定寿命)+双趋震+进口萨奥液压系统(泵 阀 马达一体,可以达到无极变速+加黄油的黄油孔+贴边性强+电磁振动 +独立按钮震动+可静碾可震动+豪华仪表盘+钢轮采用镗床技术(故障率更低,镗床价格65万,小厂子不会配备,钢轮故障率会更高)
产品“三包”价格,一年质保,终身维修
一切以法定合同为据,一切以客户来观察为实,正规厂家承诺真实,假一赔十。
简介:本振动压路机结构紧凑,体积小,激振力大,转换场地方便。
整体偏心轴及鼠袋式强制润滑技术,延长轴承寿命------钢轮终身免维修;
动力系统采用进气预虑,确保发动机稳定运行
四级减震,减震效果好
整机流线型设计,前后视野达到1m*1m的要求
独创的SYMC电控系统,具有故障智能诊断及记录功能,扩展升级空间大
整机采用人机工程设计,操作舒适,简便,维护性能好
动力冷热舱有效隔离,密封,防止空气紊流,确保散热及降噪效果
1吨全液压压路机我们的优势:
1、目前很多小作坊和小公司没有这一款货。
2、价格比较适中,大多数客户都能接受。
3、配置很高:水冷柴油机,进口液压泵,无级变速,液压行走,液压转向,双轮驱动。原装水冷金飞鱼柴油机,可保证在工作温度30度以下,性能更稳定。(温度超过50度,发动机性能下降10%)。
4、这款机器甚至可以替代2吨或者3吨的压路机工作,性价比极高
5、LED技能大灯,光照亮度更大,照明距离更远。
6、配备豪华时间计时器,以保证共作200小时保养一次机器,增大压路机的使用寿命。
7、采用电控洒水,电磁震动,电磁铁吸附,和空调变频原理一样,性能更加稳定。
8、液压泵推力可达到5000公斤,更大的保障了压路机的行走驱动力。
9、超低耗油,一小时仅需1.5升油,可大大节省油耗成本,增加工程利润
型号 SYL-880
行走状况
行走速度   0-5km/h        爬坡能力    30%
驱动方式   全液压传动     振动控制    电磁离合
压实状况
静线载荷   20/55N/cm     名义振幅    0.6mm
振动频率   70HZ          激振力(压实力) 27KN(2.7吨)
动力状况
水箱容积   30L             液压油箱容积    19L
动力型号   90N水冷单缸    HONOD  GX390
功率        9HP/13HP
尺寸大小
前轮宽度   800mm          前轮直径    560mm
后轮宽度   740mm          后轮直径    560mm
包装尺寸   2100×1000×1650mm
净重量     1000kg  
工作重量   2700kg        
启动方式    手拉/电启动
一切以合同为据,一切以客户来场观察为实
1吨压路机原理特点 
 1、特大水箱减少来回补水的麻烦,使设备增长了可连续工作时间。
 2、可调节折叠式的操作把手给操作人员带来了舒适的操作环境,折叠后方便运输或收藏。
 3、钢轮上有自动压紧的聚氨脂自动清洗刮板,防止泥土和沥青在钢轮上聚集,使压实更平滑。
 4、较高的路沿间隙和较小的侧面间隙。特别适合靠墙和路岩石压实。
服务体系
 售后过程中,有什么故障,我公司技术人员上门维修
均可签订法定合同,产品三包,一年质量保证,终身售后维修
产品质量承诺:
一年质保,终身维修
 

联系人:高欣               电话  :13355109809

QQ    :2733950193         邮箱  :2733950193@qq.com

地址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萨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工程机械,矿山设备 联系人: 刘然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56809
所在地: 山东济宁高新区 手 机: 1335510980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萨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济宁高新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萨奥机械有限公司有着10多年的小型压路机制造经验,主要生产的产品有手扶压路机,座驾压路机,混凝土框架整平机,路面夯实设备,沥青灌缝机,开槽机,铣刨机等质量一流的路面施工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