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济南固定登车桥经销商,多种型号多重品牌【任您选择】固定登车桥销售
  • 济南固定登车桥经销商,多种型号多重品牌【任您选择】固定登车桥销售 济南固定登车桥经销商,多种型号多重品牌【任您选择】固定登车桥销售
  • 济南固定登车桥经销商,多种型号多重品牌【任您选择】固定登车桥销售

济南固定登车桥经销商,多种型号多重品牌【任您选择】固定登车桥销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3

更新日期:2016-04-19

有效期至:2016-10-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济南固定登车桥经销商,多种型号多重品牌【任您选择】固定登车桥销售

济南固定登车桥 固定登车桥销售 固定登车桥价格 固定登车桥经销商

固定式登车桥是与仓储月台一起的装卸辅助设备,本设备与月台一体,可根据货车车厢不同高度调节即可调高也可调低,方便叉车驶入车厢,设备采用进口液压泵站,两侧设有防轧裙板,工作更加安全,提高工作效率。

性能:

全液压驱动,操作方便运行可靠。 唇板与平台采用整长轴连接,强度高、可靠性好。采用进口密封件,保障液压系统具有优良的密封性能。采用进口整体模块式液压站,密封性好,使用寿命长。高强度“U”形梁设计能保障其高负载长时间运行不变形。采用防滑花纹钢板,使平台有良好的防滑性能。两侧设防轧脚裙板,防止脚趾伸入平台造成意外伤害。设有保障维护人员进入登车桥内部维护时安全的支撑杆。

用途:

装卸车频繁、车型不一的大型企业、仓库、车站、码头、仓储物流基地、邮政运输、物流配送等。

济阳县运连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内生产液压升降平台、升降机的专业厂家.本厂生产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工艺流程先进合理,检测手段齐全。 产品选用意大利、德国液压泵站系统,意大利液压系统防爆装置和液压自锁装置。具有设计新颖、结构合理、升降平衡、操作简单、维修方便等其他产品不可替代的优点。广泛用于厂房维护、工业安装、设备检修物业管理、仓库、航空、机场、港口、车站、机械、化工、医药、电子、电力等高空设备安装和检修。我公司根据各企业检修的新特点、新要求,不断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充分利用高科技人才和科研优势,致力于技术创新和新产品研发以适应、满足各现代化企业跨越式发展的需要。

在销售上,做到保质、保量及时供货;在售后服务上,以短的时间,用快的速度解决,终身追踪服务。

一、液压升降平台(系列) 高空作业升降平台分为:铝合金式、固定式、四轮移动式、车载式、牵引式,升降高度从4米至18米不等。 本公司生产的液压升降平台广泛用于工矿企业的厂房维修,市政建设,宾馆酒店的装饰装修,质量可靠,性能完善。 也可根据用户要求选用动力方式(电瓶、柴油机、汽车)、支腿-手动或液压方式、单相或三相电源,防爆电器等。 二、液压装卸平台(登车桥系列) 液压装卸平台可分固定式和移动式,载重从0.05吨到10吨不等,并可根据用户要求定做。 产品采用进口密封件、进口液压包、可高负荷、长时间工作,两侧设有裙板使工作更加安全防止意外。 本产品全液压驱动,操作方便、运行可靠。主要用于物流仓储、邮政等行业,便于叉车装卸、上下方便。 三、载货电梯(系列) 载货电梯可分为室内机和室外机载重0.5吨到8吨,用于地面到楼上各层的载人、货物输送,占用空间小,安全可靠。 载货电梯升降控制可根据用户要求先用,可地面控制、可楼上控制,也可各层控制。 四、本公司承诺:整机免费保修一年,终生维修(一年后收维修成本费)

公司网址:www.yunliansj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所在地: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