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江苏南京苏州无锡下装鹤管用铝合金及不锈钢拉断阀
  • 江苏南京苏州无锡下装鹤管用铝合金及不锈钢拉断阀 江苏南京苏州无锡下装鹤管用铝合金及不锈钢拉断阀
  • 江苏南京苏州无锡下装鹤管用铝合金及不锈钢拉断阀

江苏南京苏州无锡下装鹤管用铝合金及不锈钢拉断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3

更新日期:2016-05-17

有效期至:2016-11-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12''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浙江杭州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江苏南京下装鹤管专用铝合金拉断阀

中石化、中石油下装鹤管拉断阀适用于安装在下装鹤管与槽罐车连接的管道上。输送装卸液化气、乙烯、丙烷、汽油、柴油等各类化学品、有机物。在江苏各地鹤管管线、液相、气象上均适用。鹤管拉断阀DN25/50拉断阀,DN80拉断阀,DN100拉断阀,DN150拉断阀,DN200拉断阀。4寸拉断阀,进口拉断阀。

RS罗曼塞立格生产的安全拉断阀,设计安装在各类胶管、软管、鹤管、输油臂上。

如输送液态LPG的软管、油田输送水、压裂液复合软管、铁路、公路的槽罐车、输送各种成品油、危险化工品;海洋钻井平台、船船、船码头、软管吊;漂浮管;船到岸、交换坑、槽罐车上各类液态原料、植物油;航天、航空煤油输送航空油管。

拉断阀可根据现场工况,设定拉断力值或者拉断距离,当槽罐车、轮船拉动软管,达到一定距离,或者一定的力,则拉断阀崩断,分离设备与接收端,防止软管的意外拉断,物料泄露。

南京拉断阀,镇江下装鹤管拉断阀,RS进口紧急拉断阀在南京市、无锡市、徐州市、常州市、苏州市、南通市、连云港市、淮安市、盐城市、扬州市、镇江市、泰州市、宿迁市、江阴市、宜兴市、邳州市、新沂市、金坛市、溧阳市、常熟市、张家港市、太仓市、昆山市、吴江市、如皋市、通州市、海门市、启东市、东台市、大丰市、高邮市、江都市、仪征市、丹阳市、扬中市、句容市、泰兴市、姜堰市、靖江市、;镇江、盐城、兴化市均有供应,口径从DN25到DN300不等,材质有不锈钢和铝合金, RS中国代表处提供拉断阀相关的各类参数、指标、接口形式、制造认证、材质能相关信息资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德国罗曼塞立格配件公司中国代表处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干式快速接头,紧急拉断阀,LNG液化天然气拉断阀,低温加液枪,蒸汽清洗喷枪 联系人: 徐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abraham_123@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1-85873698
所在地: 下沙14号大街339号世茂广场1-2-404 手 机: 1599008203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下沙14号大街339号世茂广场1-2-404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德国罗曼塞立格(Roman Seliger)于1904年成立于德国汉堡,一百年来专注于流体连接系统零件的制造, 是来自欧洲的物料输送连接件的制造商。代表产品有干式无泄漏接头、紧急拉断阀、工业用蒸汽清洗喷枪、低温LNG加注接头和上万种异型快速接头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