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联合碎石设备> 干粉产品配方设计要跟推广策略同步
  • 干粉产品配方设计要跟推广策略同步 干粉产品配方设计要跟推广策略同步
  • 干粉产品配方设计要跟推广策略同步

干粉产品配方设计要跟推广策略同步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0

更新日期:2012-07-06

有效期至:2012-10-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详见说明书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联合碎石设备

以下举一简单的例子:
内墙灰钙基腻子涂料配方:
灰钙(有效钙67~70%):250,双飞粉(大理石或方解石破碎产品,方解石要好些),725;滑石粉,25,然后就是甲基或羟丙基甲基纤维素(MC或HPMC)用量不少于3kg。这个配方比较成熟,在福建和广西地区较为常见,一般的配方都是基于这样的配方做适度调整而成的。
还用内墙腻子做比:灰钙300、双飞粉700、熟胶粉6~8,有的还有pva。
还有的就是将自己现有配方经常出现的问题贴出来,还有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用的配方也一并贴出来,反正就是出题,让大家(特别是好为人师的)评头论足。自己从中获得一些难以得到的收益。
虽然,自我炫耀的有,谦虚请教的有,假人之手求答的也有。不管怎样,我们这个论坛就是这样一个研讨室。
我觉得大家有心探讨事物的发展规律,找到事情真相,通过完善自己产品的性能,提高产品的性价比,达到市场认可的程度,这样一个过程就是一个很好的发展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正确的得到强烈的认可,偏离方向的找到前行的航塔,错误的理论也得到相应的修正……是很好的事情。
前不久,我在网络上遇到一个朋友,向我直接请教一些问题,就是涂料配方的合适性的问题。将他在某某非常知名的研究所获得的配方贴给我看。我当时一看,天哪!这样的配方简直是错误百出,除了能做出涂料来,什么就是不是。
为什么呢?因为,这是一个实验室的配方,就是拿来哄人的,换来技术转让的费用而已。对施工性、性价比还有性能突出等等,都没有进行相应的强化。这样的产品用2kw的小型试验设备生产出来还行,怎么能拿来进行市场投放?
所以,我在这里拿这个事情来说,关于怎样设置产品线和设计相应配方的问题。
很多标准的制定,一般都是由两种群指定的,一种是率先开发该类产品或者有影响力企业人制定的,还有就是所谓的专家,按照欧洲或者美洲标准套过来的。
前一种出于行业进入的限制,这样的厂家用心险恶,故意将指标制定的较严、较高。后一种,当然目前的中国消费水平和人们的思想观念远没有达到。反正按照标准就是得不到广大消费市场的认可。
所以,配方的设定一定要首先明白市场的具体定位,有了很好的市场调研和自己企业的实际定位,才能做出能够赢利的产品来,合适的而且能赚钱的东西,才是企业需要的。没有什么比这更能体现产品配方和公司整个策略的正确性了。
策划,很复杂,但是原则很简单。不能做出来没有市场,不能做出来不符合公司的资源利用,不能做出来让公司亏本。
我们不能再用配方来决定市场了,而应该找准目标市场,让市场选择配方。腻子生产如此,涂料生产如此,其他任何一种产品也是如此。
关键词:干粉砂浆   圆锥破   颚破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建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磨粉机|高压磨|雷蒙磨|微粉磨|工业磨粉机|破碎机|颚破|反击破|圆锥破|冲击破 联系人: 杨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shjy5201@yahoo.co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8915281
所在地: 上海浦东新区金桥路1389号 手 机: 1381883662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建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浦东新区金桥路138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建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是从事生产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式破碎机,PCL立轴冲击式破碎机,高压磨粉机,制砂机,喂料机,振动筛等矿山机械设备的国际型专业化企业。公司提供满足不同制砂生产线和石料生产线所需的碎石制砂筛分成套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