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SRFB系列双筒直回式回油过滤器
  • SRFB系列双筒直回式回油过滤器 SRFB系列双筒直回式回油过滤器
  • SRFB系列双筒直回式回油过滤器

SRFB系列双筒直回式回油过滤器

价  格:

2300元/ 台

共被查看 365

更新日期:2016-03-10

有效期至:2016-06-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RFB-25×※FY/C

销售价格:23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新乡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SRFB系列双筒直回式回油过滤器

一,SRFB系列双筒直回式回油过滤器简介

本过滤器适用于必须连续工作,不允许停机更换滤芯工况下的液压系统精过滤,滤除系统中由于元件磨损产生的金属颗粒和密封件的橡胶杂质等污染物,使流回油箱的油液保持清洁。  过滤器由两只RFB直回式回油过滤器和换向阀组成,可安装在油箱侧面,底部和上部。其主要性能特性有:  

1.当工作的——只过滤器滤芯堵塞,过滤器进油口的压力达到0.35MPa 时,发讯器便会发出讯号,这时应及时转动换向阀,关闭滤芯已堵塞的过滤器油路,使备用的过滤器进入工作状态。然后更换已堵塞的滤芯。  

2.当滤芯堵塞,发讯器报警后,若无人处理故障,进油口压力升至 0.4MPa时,安装在滤芯上部的旁通阀便会自动开启,另开油路,避免损坏过滤器,确保系统的照常运行。 

3.设有止回阀,当更换滤芯时,油箱内的油液不会流出。  4.在滤芯中设置性磁钢,可滤除油液中l微米以上的金属粒,滤芯采用新型的化纤滤材,具有过滤精度高,通油能力大,压力损失小,纳污量大等优点。

二,SRFB系列双筒直回式回油过滤器一般技术参数

工作介质:一般液压油 磷酸脂液压油  乳化液  水-已二醇

流量:25-1300L/min

过滤精度:1-30μm

压力:≤1.6MPA

连接方式:  法兰

注:为过滤精度,若使用介质为水-乙二醇,带CYB-I发讯器,则过滤器型号:SRFB·BH-63×※-Y.滤芯型号为:SRFA·BH-63×

三,SRFB系列双筒直回式回油过滤器型号归类

SRFB(SPZU)双筒回油过滤器10~30μ

SRFB(STZ)滤芯10~30μ

SRFB-25×※FY/C

SFBX-25×※

SRFB-40×※FY/C

SFBX-40×※

SRFB-63×※FY/C

SFBX-63×※

SRFB-100×※FY/C

SFBX-100×※

SRFB-160×※FY/C

SFBX-160×※

SRFB-250×※FY/C

SFBX-250×※

SRFB-400×※FY/C

SFBX-400×※

SRFB-630×※FY/C

SFBX-630×※

SRFB-800×※FY/C

SFBX-800×※

SRFB-1000×※FY/C

SFBX-1000×※

SRFB-1300×※FY/C

 SFBX-13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新乡市优耐特过滤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替代国外滤芯、空压滤芯、工程机械滤芯、煤矿专用滤芯、黎明过滤器系列、滤油车系列、精密过滤器、空气过滤器、水过滤器、滤片滤网、液压附件系列。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质量认证

组织机构代码

税务登记证

营业执照

邮 件: 237792315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537307150
所在地: 新乡市过滤工业园 手 机: 1553730715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新乡市过滤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新乡市优耐特过滤设备有限公司地处“中国过滤之乡”,作为一家大型股份制企业,一直致力于工业油品过滤技术的提升和新型产品的研发设计;雄厚的实力,使其成为中国过滤行业领先的工业油品净化服务商;主要产品有:替代国外滤芯、空压滤芯、工程机械滤芯、煤矿专用滤芯、黎明过滤器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