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HX-197烘干机/大型烘干机/干粉球磨机
  • HX-197烘干机/大型烘干机/干粉球磨机 HX-197烘干机/大型烘干机/干粉球磨机
  • HX-197烘干机/大型烘干机/干粉球磨机

HX-197烘干机/大型烘干机/干粉球磨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3

更新日期:2012-07-13

有效期至:2012-08-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烘干机的排料系统

很清楚,烘干机的翻板阀和闪动阀的作用是卸料和锁风。要求排风顺利,锁风良好。必须经常检查翻板阀和闪动阁的运转情况。观察翻板阀下科多少及下料间隔大小,是否与烘干机出科速度相适应。翻斗内既不要存料太多影响出料,又不要存料太少振动频繁,可用平衡锤加以调节。其次,要注意翻板阀漏风情况,特别是轴承部位的密封情况。并防止翻板阀内掉进来大矿渣大块、砖头、铁丝等杂物,造成漏风,甚至妨碍排料或卡死翻板,不能翻转。

对闪动阀要观察运转是否灵活。下料是否通畅,平衡锤位置是否得当,三角锥体与下料管口接触是否严密。根据积灰下科情况,可以对平衡锤适当调整。三角锥体通常是活动联接在杠杆上。为了避免闪动问因震动而移位,也可在对准下料管口后把它固定掉在杠杆上。

烘干机的设备性能

所烘干的物料是石灰石、粘土和铁粉。进料粒度30mm,水分为11. 5%,1号烘干机利用冷却机的废气。另设一辅助燃烧窑供热。喂入烘干机的物料量需随冷却机来的废气进行调节。在窑正常产量情况下,冷却机的废气量为0.8Nm3/kgCl。废气温度为350℃,可将80t/h的生料烘干至水分小于l5%,2号烘干机利用预分解窑窑尾的废气,废气量为1.6Nm3/kgCl。废气温度为330℃,烘干机的正常产量为140t/h,喂入烘干机的物料随进入烘干机的热量进行调节。

焦炭烘干机的工作特点

红星焦炭烘干机的工作特点如下:

1.焦炭冷热强度高,热稳定性好。焦炭烘干机成型工艺合理,焦炭产品各项技术指标均能满足工业锅炉、窑炉、气化炉的要求。

2.生产工艺简便,建设投资少,焦炭成本低。焦炭经烘干,成型两道工序即可制得成品焦炭。

3.低压,高水成型技术,成型压力在100~150kg/cm2之间就可获得满意的焦炭强度。成型总水分为14~18%之间,完成了焦炭烘干过程。

烘干机:http://www.hxjqxk.com/
冷却机:http://www.zhisha.cn/81.ht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2626
所在地: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十万平方米,拥有6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960余人,其中具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