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A317不锈钢焊条
  • 供应A317不锈钢焊条 供应A317不锈钢焊条
  • 供应A317不锈钢焊条

供应A317不锈钢焊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6

更新日期:2013-06-21

有效期至:2013-09-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A317不锈钢焊条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邢台

产品分类 :

A317不锈钢焊条A317不锈钢焊条不锈钢焊条: G202 G207 G217 G242 G247 G257 G267 G302 G307 G357 G357M G367 367M G200 M520B M831A M837A A002 A002A A002Nb 347L A002 022L A032 2209-16 A042 A052 A062 309L A072 A082 A102 A102A A107 A132 A137 A142 19-9-6 A146 A172 A202 A207 A212 A222 A232 A237 A242 A257 A302 A307 A312 A317 A402 A407 A412 A422 A427 A432 A502 A507 A607
    执行GB/T983-1995标准
   铬镍奥氏体不锈钢焊条具有良好的耐蚀性和抗氧化性,广泛应用于化工、石油、化肥、食品机械、医疗器械等设备的制造。铬镍不锈钢在焊接时,受到重复加热会析出碳化物,从而会降低耐腐蚀和力学性能,所以应根据设备工作条件(工作温度及介质种类等)选择焊条。
    一般焊条选用应与母材成分相同或相近,主要按介质和工作温度来选择焊条。
    1、工作温度在300℃以上,有较强腐蚀性介质,需选用含Ti或Nb稳定性元素或超低碳不锈钢焊条;对含有稀硫酸或盐酸的介质,常选用含Mo和Cu的不锈钢焊条。
    2、在常温下工作,且腐蚀性弱,可采用不含Ti或Nb的不锈钢焊条。
    3、熔敷金属的含碳量对不锈钢的抗腐蚀性能有很大的影响,一般选用含碳量不高于母材的不锈钢焊条或选用超低碳不锈钢焊条。

   不锈钢焊接注意事项
    铬不锈钢的焊接性差,马氏体铬不锈钢焊接时有脆硬倾向,铁素体铬不锈钢在焊接高温作用下的晶粒容易长大,这些都使焊缝有较高的脆性。铬镍不锈钢虽然焊接性较好,但是焊接电流大易出现焊接接头晶间腐蚀、焊缝的热裂纹、焊接应力和变形增大的问题。
    1、不锈钢焊条通常有钛钙型和低氢型两种。焊接电流尽可能采用直流电源,有利于克服焊条发红和熔深浅。钛钙型药皮的焊条不适合做全位置焊接,只适宜平焊和平角焊;低氢型药皮的焊条可做全位置焊接。
    2、不锈钢焊条在使用时应保持干燥。为防止产生裂纹、凹坑、气孔等缺陷,钛钙型药皮焊前经150-250℃烘干1h,低氢型药皮焊前经200-300℃烘干1h。不能多次重复烘干,否则药皮易脱落。
    3、焊口清理干净,同时防止焊条沾上油及其它脏物,以免增加焊缝含碳量并影响焊接质量。
    4、为防止加热而产生晶间腐蚀,焊接电流不宜过大,一般应比碳钢焊条低20%左右,电弧不要过长,层间快冷,以窄道焊为宜。
    5、引弧时注意,不能在非焊接部位引弧,选用与焊件相同材料的引弧板来引弧。
    6、应尽量采用短弧焊接,弧长一般2-3mm,电弧过长易产生热裂纹。
    7、运条:应采用短弧快速焊,一般不允许横向摆动,其目的是减少热量和热影响区宽度,提高焊缝抗晶间腐蚀能力和减少热裂纹的倾向。
    8、异种钢的焊接应慎重选用焊条,防止焊条选用不当出现热裂纹或高温热处理后引起σ相析出,使金属脆化。参照不锈钢与异种钢的焊条选择标准进行选用,并采取适当焊接工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中泰焊条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耐磨焊条,堆焊焊条,钴基焊条,钴基焊丝,银焊条,Z308纯镍铸铁焊条,高温耐磨焊条,抗冲击耐磨焊条,可加工耐磨焊条,模具焊条,阀门焊条,钴基1号,高锰钢堆焊条,不锈钢焊条,耐热钢焊条,铜及铜合金焊条,各种稀有焊条 .,铸造碳化钨气焊条;再生铸造碳化钨粉;镍基粉;YD合金气焊条等各种焊接材 主营:合金粉沫耐磨喷涂;YD合金堆焊耐磨焊条;Z308铸铁焊条;模具焊条;阀门堆焊条;钴基堆焊条;不锈钢焊条;高锰钢堆焊条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9-5398339
所在地: 工业开发区168号 手 机: 150319457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中泰焊条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工业开发区16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中泰特种耐磨焊条厂 是耐磨焊条及特种电焊条的生产厂家.我公司资金、技术力量雄厚,检测设备齐全,并配有精端的机加工设备。 生产:耐磨焊条,铸铁焊条,钴基焊条,阀门焊条,模具焊条,不锈钢焊条,耐热钢焊条,焊丝等多个品种规格的焊接材料。